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模5G手机Redmi K30背部造型亮了:官方科普

资讯 快科技 2019-12-05 14:37

12月4日消息,官方揭秘Redmi K30系列的设计语言,官方称这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独特设计”。

据悉,Redmi K30机身背部设计了独特的中式圆,官方称之为“明眸”,带来平和中正的视觉感受。

官方表示,这种设计带来一个体验上的亮点。当你使用手机拍照时,被拍者的目光会自然落在相机区域,让你更容易捕获目光自然有沟通力的人像照片。

而且机身背部是严格的中式对称,圆角矩形-中式圆-圆角矩形包含了四颗摄像头,形成韵律感。

双模5G手机Redmi K30背部造型亮了:官方科普

此外,Redmi K30系列采用了双孔全面屏。官方称其使用了第二代挖孔屏技术,孔径只有4.38mm,不但美观,显示区域也更大。

更重要的是,Redmi K30系列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表示,从Redmi K30系列开始,小米后续所有5G手机都支持SA、NSA双模。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5G首发高通骁龙765G。这是高通在夏威夷推出的中端5G平台,它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是高通首款7系列5G SOC。

该机将于12月10日发布。

双模5G手机Redmi K30背部造型亮了:官方科普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