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看上AI芯片创新企业:在以色列第二大收购

资讯 快科技 2019-12-05 09:22

据外媒报道,Intel正在与以色列AI芯片创新企业Habana Labs进行谈判,意欲将其收之麾下,增强自己在AI方面的实力。

如果谈判顺利,Intel将付出10-20亿美元,这也将是Intel对以色列公司的第二大收购。

2017年3月,Intel出资153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公司Mobileye,从而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打开了局面。

Intel还曾计划以55-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服务器与存储方案厂商Mellanox,不过最终被NVIDIA截胡抢走。

Habana Labs成立于2016年,主要业务是开发机器学习模型训练与推理芯片。公司创始人是以色列著名企业家Avigdor Willenz,还曾创立Galileo Technologies、Annapurna Labs。

对此消息,Intel方面表示不对市场传闻发表评论,Habana Labs则拒绝回应。

Intel看上AI芯片创新企业:在以色列第二大收购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