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发布:394元

资讯 快科技 2019-12-17 17:41

12月17日消息,realme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realme Buds Air,售价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94元)。

realme印度产品经理介绍,realme Buds Air搭载定制R1芯片,支持蓝牙5.0,有效降低延迟。它提供了游戏模式,将声音延迟降低至120毫秒,比竞品表现更优秀。

而且每一只耳机都有两个麦克风,一个用于通话,一个用于消除通话过程中的噪声,同时还拥有一个12毫米的低音增强器,让声音更加清晰。

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发布:394元

此外,realme Buds Air可一键唤醒语音助手,接听电话、播放或者暂停音乐可通过触控快速完成,简单快捷。

续航方面,官方称realme Buds Air满电续航长达3小时,配合电池盒续航时间可达17小时(充电盒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是发售时间,它将于12月23日上市,提供白色、黑色、黄色三种配色。

realme确认realme Buds Air将登陆中国市场,可能会在realme真我X50 5G发布会上亮相,值得期待。

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发布:394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