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资讯 第六感    2019-12-12 18:46

里斯本是欧洲最西端的一座城市,这也是整个欧洲最早有人类居住的地方,里斯本如今是葡萄牙的首都,是葡萄牙政治经济以及文化的中心,里斯本虽然在欧洲有很久远的历史,但里斯本却是欧洲少有的小型城市,而且物价也是很亲民,也是被大家评为最有趣的欧洲城市,这里的环境给人一种生活的惬意感,让人能放松身心,所以来里斯本的游客都是逐年递增,那么里斯本最佳旅游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给大家具体讲讲。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里斯本地理环境

里斯本位于欧洲大陆板块的最西端,整座城市处于海口,西面是大西洋,三面环海,里斯本也是欧洲最重要的海港城市之一,里斯本曾经是航海家们航海远行的起点站,这里也是最佳的出海地,里斯本城内是一座座山丘,城市建立在山丘之上,在城市的北边是新特塔山,形成了典型的地中海气候,葡萄牙最大的河流特茹河流也是经过里斯本汇入了大海,里斯本可谓是有山丘,有森林,有河流,有大海,港口景色非常美。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里斯本的气候特征

里斯本的特殊地理环境造就了这里的地中海气候,不过里斯本最特殊的地方就是这里的夏季很长,基本要从四月一直持续到十月份,夏季的气温非常舒适,基本都是晴天,降雨很少,不过有时候夏季会从非洲传播过来的夏季热浪,会使这里的温度达到40度,到了冬天的时候,里斯本的气候也是非常温和,这里不会寒冷,也不会结冰,气温不会低于0度,降雨比较多降雪比较少。整体来说,里斯本常年都是处于晴朗的天气之下,降雨和降水比较少,全年气候适宜,四季的气温变化也不是很大。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里斯本的最佳旅游时间

春季的时候,里斯本天气晴好,降雨量很少,气温基本维持在10度到27度之间,到了夏季的时候,天气依旧以晴好为主,只是更加干燥和炎热了一些,气温会上升至16度到36度之间,到了秋季,气温更加的舒适了,基本在8度到23度之间,到了冬季则是到了雨季,温度在0度到18度,所以从一整年来看,气温都是不高不低很适合旅游,不过最佳的旅游时间应当是5月到10月这段时间,几乎没有降雨,而且气温很舒适,每天都是晴空万里,这样的好天气当然最适合旅游啦。

除了5月到10月这段好天气的时间最适合出游之外,还有一些里斯本的传统节日也是非常适合游玩的时间,节日时候的气氛更加的有趣,也让旅行更加添彩。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狂欢节

时间:每年的2月或者3月

欧洲的多数国家都有过狂欢节的习俗,狂欢节现在于世界各地都有,而且每个国家的都不一样,欧洲最初的狂欢节也是由葡萄牙人从非洲传入的,葡萄牙的狂欢节也是热闹非凡,节日期间,不管大人小孩都会身着盛装,基本都是欧洲古时的服装服饰,许多男士还会乔装打扮成女士,或者扮成政客,这一天里,大家可以尽情狂欢,在街上游行玩耍,丢掉所有的束缚,完全放松自我,尽情沉浸在欢乐当中。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葡萄牙自由纪念日

日期:每年4月25日

葡萄牙纪念日是葡萄牙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这一天是纪念葡萄牙民主共和国诞生,在首都里斯本会举行非常盛大的纪念活动,在市区的各个重要广场上都会举办大型的音乐会,国会当天也会对外开放,民众可以进入参观,到了凌晨的时候,商业广场的河畔上还会有大型焰火表演,这就是葡萄牙的国庆节了。

里斯本在什么时间段最适合出游 
圣诞节

西方国家的春季就是圣诞节了,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里斯本到了圣诞节前夕,整座城市都会装扮得非常漂亮,各种大型的圣诞树被装扮得非常漂亮,在市中心还会举行音乐和歌舞表演,广场上人头攒头,凌晨还会点燃烟花,节日气氛非常浓郁,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里斯本过正宗的圣诞节。

里斯本是一座海滨城市,所以与其他的海岛城市一样,夏季的时候雨量比较少冬季则是多雨,不过在夏季的时候也经常会有40度的高温,不过冬季虽然雨多,气温还是比较温暖的,所以不管哪个时间来里斯本,这里的景色都会有不一样的美,定不会让你失望,想要了解更多的里斯本旅游资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