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批搭载骁龙865 魅族17明年春季发布:有惊喜

资讯 快科技 2019-12-24 10:51

魅族17将是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的旗舰之一。

12月23日消息,魅族CTO梁东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魅族明年的产品规划。

梁东明透露,魅族2020年会推出4款左右的高端5G手机,首款5G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量产。

这应该就是传闻中的魅族17了,此前魅族科技官方透露,魅族17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这是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的机型。

作为魅族17周年的代表作,魅族17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魅族首款5G旗舰,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方案。

第一批搭载骁龙865 魅族17明年春季发布:有惊喜

梁东明表示,我们的第一批样机已经做好了,这段时间在跟高通及其它仪器厂商进行联合调试,目前进展比较顺利。

关于5G旗舰的详细信息,梁东明并未透露。

对于魅友来说,魅族17最受关注的点是设计。从16系列开始,魅族就一直采用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并延续至今。16th、16th Plus、16s、16s Pro等旗舰设计一脉相承,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极具辨识度。

考虑到小孔径挖孔屏将成为2020年旗舰手机趋势,由此猜测不排除魅族会使用挖孔屏方案的可能。当然,魅族也有可能会向供应链定制屏幕,采用全新的屏幕形态。

关于新品,梁东明表示魅族在镜头、屏幕、UI上的创新方案将成为5G之外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梁东明强调,我们欢迎整个产业链去创新,具体到魅族怎么选择,怎么定出最终的方案,我们会结合用户体验去做一个综合的考量。

最后梁东明表示,魅族希望2020年做出真正的5G手机精品,拥抱5G时代。

第一批搭载骁龙865 魅族17明年春季发布:有惊喜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