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悉尼站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9-12-12 19:02

2019年12月4日至9日,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来到了被誉为“南半球纽约”的澳大利亚悉尼。欧束品牌创始人莲若携一众团队精英同游悉尼,开启了一场六天四晚的美好之旅。

此次悉尼之旅,欧束团队先后游览了海德公园、圣玛利亚大教堂、悉尼歌剧院、悉尼大学、史蒂芬港、蓝山国家公园等世界闻名景点,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为欧束人开启了国际视野。

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悉尼站圆满结束

12月4日晚,经过长时间飞行,欧束团队顺利抵达悉尼。为了给团队人员带来最舒适的旅行体验,欧束贴心安排了专属大巴接送,并为团队人员准备了五星级豪华房间,让他们劳累的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悉尼站圆满结束

之后的几天,是欧束团队的畅游时间,海港的旖旎风光,歌剧院的建筑艺术,悉尼大学的魔幻色彩,蓝山公园的壮丽风景,美景名胜让人应接不暇。一路上,欧束精英们热情洋溢、相互照顾,旅途中的氛围一片温暖和谐。在游玩之余,欧束的处处用心,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品牌的温暖。

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悉尼站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史蒂芬港,欧束还为团队花费重金包下了一整艘游轮,让他们尽情享受温暖的海风,一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一边近距离观看热情大胆的野生海豚,浪漫至极。

欧束环球之旅第七站悉尼站圆满结束

作为美妆新零售行业领军品牌,欧束深知,一个品牌的强大,离不开团队中所有人的支持和努力。一直以来,欧束也都在践行着以人为本的信念,在为欧束人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财富自由的同时,也关注着欧束人的幸福感提升。专车接送,五星级豪华酒店,专属游轮,定制旅程,无一不体现着欧束对团队人员的关怀备至。

自2015年品牌成立起,欧束环球之旅已带领团队先后游历马尔代夫、韩国、日本、美娜多、迪拜、香港、澳门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次的旅程,均是欧束品牌实力的彰显,也是欧束以人为本信念的体现,让欧束人都能感受到品牌的温度,也让每一位欧束人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