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资讯 TOM    2019-12-24 10:30

日前,国际知名健身品牌 Life Fitness 力健和旗下台球桌品牌 Brunswick Billiards 联合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一批 Life Fitness 的健身器材和 Brunswick Billiards 的乒乓球桌,并举行了健身房的开幕仪式。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贺理士嘉道理爵士青年发展中心健身室开幕礼活动当天,Life Fitness 力健亚太有限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地区经理丘威盛先生谈及此次慈善捐赠提到,此次慈善器材捐赠是Life Fitness 首次在国内进行的同类型公益事务。Life Fitness 觉得无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如何,在健康的追求上理念是一样的,所以这次的合作,希望把健康生活这个理念带给更多年青人,从小养成一个好的健身习惯。更希望可以鼓励大家在更换旧的器材时,可以把状态良好的器材捐赠给不同的机构或学校。这样不但可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们,还减少了浪费,达到双嬴。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陈宝山先生认为,基金会的目标是为年轻人提供全人教育,而不仅仅是职业培训。平衡生活和保持健康也是未来成功的关键要素。健身房在这方面是可以支持青年人的因素之一,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他们释放一些能量,并减轻城市生活带来的压力。与 Life Fitness 的合作,不但使中心拥有可靠、安全的高质量健身器材,同时也能帮助中心年轻人了解如何正确使用设备以及诠释关于他们身体成长的影响。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要代表全体学员感谢 Life Fitness的器材捐赠。因为这些健身器材的到来,健身房变成了这个家中一处美丽的风景,为他们的空闲时间增加了很多生活乐趣。”良师益友”项目的第三期学员,来自少数名族(彝族)的安吗依乌(音)在接受采访时说,“不同类型的健身器材,满足了大家不同的健身需求。而且器材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做出调节,各方面都很完美。他们都会好好利用这些健身器材,增强体质。也会好好地爱护这些器材,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学弟学妹们,让它们发挥更多的作用。”

Life Fitness 力健 1967 年诞生于美国。是集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综合型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品牌。全球设有13 个办公室,其产品分销到全球超过 166 个国家。作为行业的领导者,Life Fitness 力健致力于让健身融入大众的每一天,激发健康生活,也同样致力于慈善事业。此次携手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Life Fitness 力健在上海为慈善献力同时,也立志为为年青人的健康和全方位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Life Fitness 力健携手嘉和公益为慈善献力

未来,Life Fitness 力健除了致力于慈善行业,还是会继续努力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 培训、新产品的发布和推广,让健身融入大众的每一天,激发大家去健康的生活。让不同年龄层的朋友都可以认识健身并体会当中所带来的乐趣。

关于 Life Fitness 力健

Life Fitness力健是健身器材和桌上游戏器材的行业领导者。生产及销售旗下品牌Life Fitness 力健、Hammer Strength 豪迈、Cybex、Indoor Cycling Group 和 SCIFIT 的力量 和有氧健身器材,及 Brunswick Billiards 品牌的台球桌及配件和游戏房设备等。其产品分 销到全球超过 166 个国家。Life Fitness 力健的总部设于芝加哥。

关于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

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于 2017 年 11 月在上海民政局注册成立,为非公募基金会。 致力于扶贫、灾害救济及其他慈善项目。得益于捐助者们的慷慨捐赠,上海嘉和公益基 金会全力支持贺理士嘉道理爵士餐旅业“良师益友”项目,为处于困境中的中国青年提供 人生技能和专业技能培训。 “良师益友”项目致敬于已故企业家、酒店管理家,同时也是 大慈善家的贺理士嘉道理爵士,其曾经居住上海,并一生倡导及践行“助人自助”的慈善 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