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9-12-24 11:06

在新年来临之际,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揭幕,这是泰国首个集设计、生活方式和自然于一体的购物中心。这处位于泰国南部的新地标距普吉岛国际机场仅30分钟路程,7个亮点区域汇集了一系列以全新面貌呈现的著名商铺和米其林星级餐厅,为顾客带来“餐饮、购物和放松”一体化的生活方式,人性化的服务带给顾客“最美好的生活体验”。该项目将帮助推动普吉岛旅游业增长,预计每天可接待一万至一万三千名消费者,当地居民和外籍工作者占到六成五,游客占三成五。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尚泰集团业务发展部负责人Pong Skuntanaga表示:“普吉岛是全球顶级旅游胜地,根据万事达卡《2019年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统计,普吉岛在全球200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中排名第14位。泰国经济旅游和体育部的数据也显示,普吉岛是曼谷以外的泰国旅游收入第一大府,从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间创造旅游收入达370亿泰铢,来访游客前三名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德国。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尚泰集团借此机会扩展业务,为喜欢自然生活方式的新一代游客创造了另一种选择。尚泰集团斥资15亿泰铢,将“Porto de Phuket” 打造成新型生活方式的购物中心,这是泰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此类型的购物场所。占地四万平方米的空间将设计、生活方式和自然空间和谐地结合在一起,项目的三分之二都是绿色空间。这里的装饰采用现代仓库风格,其目的是希望在原址上尽可能多的保留树木和绿化,使游客更多地接近大自然。购物中心以“最美好的生活体验”为理念,适合不同生活方式的人群、性别和年龄组。首要目标人群是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当地居民和外籍工作者,预计占65%,游客占35%。游客可以细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的自由行游客,另一部分为来度长假的西方客群,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和美国。旺季期间,购物中心预计每天的总访问量为10,000至13,000,每年约300万。

Porto de Phuket被划分为7个区域,其中包括:

1.Central Food Hall

亚洲首屈一指的食品商店,设有多个区域,涵盖8个类别的产品,这是首家以独立门店形式开设的Central Food Hall。提供高品质的新鲜肉类和海鲜,每天都有采用特殊食谱烘焙而成的新鲜面包,陈年高品质葡萄酒,以及普吉岛第一间奶酪室。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2.The Fame – 餐厅和咖啡区:

这里汇集了受时尚潮人们喜欢的著名餐馆和咖啡馆,包括SUAY,餐厅提供由铁人厨师亲自创作的泰餐和西餐融合美食,并由《米其林指南》为其质量保证;Tu Kab Khao餐厅提供普吉岛著名的南方美食;Spice House餐厅主厨是一位拥有10多年烹饪经验的俄罗斯厨师,提供地道的俄罗斯美食;Jampa餐厅提供由PRU餐厅厨师甄选的有机菜单,PRU是普吉岛唯一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Wine Connection在此开设了一家现代且引人注目的旗舰店;最后要介绍的是Lady Coco,这是一家为巧克力爱好者开设的法式咖啡馆,美食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Intense Deep Black,这款冰巧克力由72%的比利时可可粉制成。

3.多功能设计空间

一个集各种家居装饰和生活需求品的空间,包括从室内到室外,从小到大的商品,还可以在这里发现个性化风格的产品。在Napas Art Gallery探索拥有亚洲灵魂的老式家具和陈设品,以及当地著名艺术家Sunthorn Papan的独特艺术品。不要错过Jim Thompson快闪商店,店内有真丝成衣男女装、手袋和可在沙滩上当做裙摆的披巾,每件都各具特色。这里还有以Thinkspace为概念的B2S,并为旅行者推荐游客首选产品。Supersports以其特别的形式表达运动时尚,这里设有一个Run Lab,可以帮您立即找出最适合的跑步鞋。

4.健康天堂

这是一个休闲与健康区域,在此体验按摩、水疗和自然疗法,缓解疲劳和压力。这里有诸多领先的水疗中心可供选择,如“Let’s Relax”,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水疗画廊和蜡疗中心The Strip,其在全球设有10个分店,包括纽约、伦敦和新加坡。这里还拥有普吉岛著名的美容店,如Devadiva和Villa Aura。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5.儿童学习空间

这是一个为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开发学习的地方,他们可以通过与其他小朋友分享玩具来结交新朋友,掌握各种技能。这里还有一个自行车道、一个巨大的沙坑、蹦床和秋千。

6.宠物友好区域

在这个小草坪上,宠物们可以在此嬉闹和结交新朋友,这里的所有设施均由普吉岛国际宠物护理中心(PIPC)提供。这里有兽医诊所、宠物店、为猫和狗提供美容服务的大型动物旅馆,为它们带来健康和幸福。

普吉岛全新生活时尚购物中心“Porto de Phuket”盛大开业

7.Mercado—2020年开业。

这个美食站在一个大屋顶下,以锡矿工厂的概念进行装饰,再现具有中葡建筑风格的旧锡矿工厂。在这里可以一站式品尝世界一流的国际美食,包括生蚝吧、精品牛排,或尝试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甜点。

下一步,这里计划增加一个电影院、健身馆、室内游乐场、娱乐设施和一个艺术家居和装饰区,预计将在2020年底完工。

整个12月,这里还有许多特别活动,例如Cosplay游行、普吉岛第一幅著名的绘画、俄罗斯舞者带来的摇摆舞表演、圣诞节集市和一株12米高的圣诞树。在节日期间,欢庆前来这个提供“最美好生活体验”的普吉岛新地标拍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