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资讯 TOM    2019-12-13 10:47

近日,酷狗音乐发起星曜音乐人计划,通过创作发行歌曲,集中资源推广,定制培养计划等平台服务,吸引更多独立音乐人入驻酷狗,构建酷狗独立音乐人生态;酷狗音乐人将依托酷狗音乐强大的平台实力,为音乐行业输送更多元化的内容和优质好声音。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流量变现渠道帮助音乐人获得可观的音乐收益的,实现音乐人、平台和整个行业的共赢。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2020年1月1日,酷狗也将开启亿元激励金的奖励政策,签约独家歌曲的音乐人在单曲订购,广告,会员分成比例提高至100%,实现音乐人收益的快速增长,预计平台全年将共计发放过亿元的激励金。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打破线上线下发展壁垒,全方位打造潜力音乐人

随着数字音乐时代的全面普及,为音乐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一方面,音乐制作便捷化、音乐渠道多样化,使音乐人拥有更广阔的平台,让优质的音乐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另一方面,缺少发行、宣发、版权管理经验的年轻音乐人,往往被入驻和使用数字音乐平台的“高门槛”拒之门外,只能通过线下商演等方式维持创作,陷入发展的困境。

面对阻碍音乐人发展的重重壁垒,酷狗音乐专门启动星曜计划,搭建更开放、更多元的音乐人平台,照亮每一个不平凡的音乐星力量。星曜计划在音乐创作、作品宣发、人气推广、版权管理、渠道变现的各个阶段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发展的“一条龙”专业服务,让音乐人专注于音乐的创作,真正用好作品圈粉。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1、你的音乐你做主,流量曝光全自助

酷狗星曜计划搭建了公正、透明、便捷的流量曝光资助机制。入驻后,音乐人可以通过登录、发布动态、评论点赞等简单操作,兑换平台虚拟货币“酷豆”,然后申领推荐资源,作品“曝光”由自己一手掌握。

2、发行签约一站式,数据追踪一目了然

入驻酷狗星曜计划,每位音乐人都能拥有专属的一站式数据后台,实时数据监测作品的发布、热度、签约动态。音乐人可以通过作品的数据反馈,了解网友的听歌喜好,创作更多顺应市场主流的好音乐。

3、流量变现多渠道,钱包变“鼓”看得见

音乐收益是音乐人持续创作的物质基础。酷狗星曜计划通过版权分成、付费下载、数字专辑、直播赞赏等多渠道变现方式,为独立音乐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收入,推动原创音乐生态良性循环,让更多的好作品进入大众的视野。

加入星曜计划,向4亿酷狗月活跃用户闪耀“星力量”

作为国内综合排名第一的数字音乐品牌,酷狗音乐深耕音乐内容领域15年,坐拥4亿月活用户。此次酷狗音乐启动星曜计划,正是依托酷狗强大的平台实力和酷狗在培养、扶持潜力音乐人方面的成熟机制,旨在挖掘更多潜力音乐人,让这些音乐人闪耀属于自己的星力量。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一直以来,酷狗音乐都很重视对年轻音乐人的培养,已经助力胡66、刘彬濠、陆定昊、童珺、小倩、宋雅萌等新生代歌手成功“圈粉”全网,从当今娱乐风口挖掘属于新声代的力量与突破。

入驻酷狗音乐的胡66,手握《空空如也》《浪人琵琶》《请别说爱我》等超级热单,累积热评超过百万,长期霸榜酷狗飙升榜、酷狗音乐TOP500榜单前列,被网友盛赞为“行走的热曲制造机”。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通过《偶像练习生》收获无数喜爱的陆定昊,在酷狗音乐发布个人单曲《蓝》,同样火速收割热评999+,掀起收听热潮,呈现出新生代偶像应有的音乐实力。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山楂哥哥”刘彬濠,不仅在《声入人心》与阿云嘎、郑云龙、周深等同台竞技,获得导师的一致好评,单曲《我们》《心脏》《酒殇》更在酷狗音乐上热度飙升。无疑突显了酷狗音乐的造星实力。

爆款制造机小倩,2019年上榜酷狗TOP500单曲高达10首,其中《天蓬大元帅》被短视频使用超过280万次,成为全民BGM,斩获酷狗TOP500第三位,而原创单曲《言不由衷》也空降酷狗TOP500第9名,成绩喜人。

曾在大型音综《梦想的声音》挑战萧敬腾的实力唱将童珺,也在酷狗达成了霸榜唱将的成就,

其单曲《天下有情人》(国语版)自发布后便热度满满,迅速攀升至酷狗TOP500第五位,持续在榜120天,堪称现象级爆款!

凭借个性烟嗓,能量新声宋雅萌俘获万千听众,一首《桥边姑娘》让她初现锋芒,空降酷狗TOP500第6位,随后发布的《好几年》也同时在榜酷狗TOP500第27位,完成双杀,热度持续攀升。

酷狗星曜计划,构建线上从入驻发歌、粉丝运营、流量变现生态循环,突破线上线下音乐壁垒,通过探索多元化的运营方式,发挥粉丝经济极致能量,搭建音乐生态造星商业模式。只要你有才华、有想法、有梦想,酷狗星曜计划就是你圆梦的舞台。

酷狗星曜计划启动 挖掘音乐人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