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妮肤护肤团受邀参加《野生厨房》栏目

资讯 TOM    2019-12-13 10:47

2019年第二季《野生厨房》综艺节目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州正式拉开帷幕。第二季从“逃离都市”升级到把“野生”的历程和美食享受拉长,更深地融入到“野生环境”中,强化 “野营”幸福与向往,回归大自然。节目里,“野生家族”不仅前往千年的乌孙古道峭壁砍伐爬地松,还在琼库什台村纯手工制作了哈萨克族传统美食熏马肠。

>>>超强明星阵容,带你探寻美味

此次的嘉宾阵容更是大咖云集!汪涵、林依轮、姜妍、汪苏泷、柳任、潘粤明等。节目以公路自驾的方式到各个极致的野外秘境,带领观众进行野食探寻之旅,寻找鲜为人知的食材,就地制作新奇的野趣料理。观众们对节目都充满了期待。

>>>官方指定护肤品牌,珍妮肤—珍爱你的肌肤

《野生厨房》将与珍妮肤一起正式起航,分享更多的美食与护肤知识。

从“逃离都市”升级到“回归大自然”的野生历程,更深地融入到“野生大自然环境”中,正好与珍妮肤理念相吻合,珍妮肤秉承着纯天然植物粹取、绿色护肤理念,以原生态植物护肤来呵护女性的肌肤。每一份原材料,都是来自大自然的礼物,给肌肤带来全方位的滋养,让每一位女性朋友感受到真正的“天然护肤”!

珍妮肤作为本季《野生厨房》官方指定护肤品牌,向每一位常年在户外感受到肌肤不适出现各种问题的人传达这样一种观念:无论您在哪里,珍妮肤永远是您皮肤忠诚守护者、永远关注您的肌肤健康。

珍妮肤护肤团受邀参加《野生厨房》栏目
(张元昊在野生厨房录制现场)

>>>指定珍妮肤护肤团,护肤团成员—张元昊老师

在野外,寻找美食的同时,因为环境地理的原因,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本季栏目邀请了曾帮助上万位女性用户成功解决多种肌肤的专家、珍妮肤首席护肤导师张元昊作为本次栏目的指定护肤团老师成员之一,为栏目明星嘉宾提供一对一美肤指导。

珍妮肤护肤团受邀参加《野生厨房》栏目
(张元昊与野生厨房最美厨娘姜妍)

美食与美丽不可辜负,在我们日常中,有很多食物会引起过敏、长痘、长斑等肌肤问题,那么如何能做到既可以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呢?别担心,小编很荣幸采访到了护肤团的张元昊老师。

Q:张元昊老师您好,日常中会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食物过敏,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避免呢?

A:对某些食物过敏,我们称之为过敏源。每个人的过敏源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对海鲜过敏,有些人对花生、花粉过敏等等,如果皮肤常常因为某些食物而过敏,建议可以去做个过敏源检测,这样的话可以避免食物的过敏又可以享受美食啦!

Q:那对于那些容易长痘痘的女性朋友,要避免哪些问题呢?

A:首先高脂类的食物要忌口,戒糖戒奶,还有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烟酒要节制,减少盐分的摄取量,少吃狗羊肉等,这些会加剧炎症反应,让痘痘发的更加猛烈。

已经长痘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b,维生素a的食物,也能帮助改善痘痘。

Q:张元昊老师再问您最后一个问题,像我们经常户外的,要怎么做好皮肤防护呢?

A: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首先,防晒一定要做好,不管是秋冬季节还是春季,夏季更不用说了,都会存在紫外线,而紫外线是导致斑点最必然的因素,严重的话,还会造成皮肤损伤,因此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隔离防晒。

其次呢,出门可以随身带个小喷雾。冬天本来气候就很干燥,随身携带一个小型补水喷雾在手里还是很有必要的。

妆前使用喷雾,可以帮助定妆,让后续上妆更服帖;妆后使用可以减弱粉感,让妆面变得更加自然和持久;外出的时候皮肤干燥、出油,可以先拿纸巾按压掉脸部多余的油份,再用喷雾给脸部保湿,等完全吸收后再进行补妆,这样就避免了补妆出现卡粉的问题。

好的,谢谢张元昊老师的分享!

珍妮肤护肤团受邀参加《野生厨房》栏目
(张元昊在野生厨房录制现场)

这次特别的野生之旅,特邀珍妮肤美肤团,延续“一对一护肤,就找珍妮肤”的宗旨,为明星嘉宾一对一定制专属护肤方案,让他们以肌肤最美的状态,享受最美味的野生美食。

美食与护肤,多么美好与奇妙的事情,立刻调好闹钟与小编一起等待下一期播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