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铸就经典!同方智慧节能产业荣获2019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资讯 TOM    2019-12-13 10:56

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从业人员近1600人应邀出席,聚焦5G、区块链等热门技术的创新应用,共话智能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方智慧节能产业凭借参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2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实力铸就经典!同方智慧节能产业荣获2019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规划、建设、管理都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定点位的要求。同方智慧节能产业将先进技术和绿色理念融入项目建设,坚持“工匠精神+智慧互联”,严格把控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把项目建设成为先进、高效、绿色、安全,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智慧建筑与园区,为用户及管理者的使用及运维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实力铸就经典!同方智慧节能产业荣获2019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鲁班奖作为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代表着当代我国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多年来,同方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沿,关注自主技术的创新应用,以优秀的设计施工能力、高效的工程管理能力、卓越的工程交付品质,构筑强大的全生命期管理体系,在细分行业打造诸多典范性工程。此前,同方已凭借参建的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科研楼、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项目,斩获该项殊荣。

实力铸就经典!同方智慧节能产业荣获2019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2018年全国建筑产业的总产值达到23.5万亿。基于信息化建设的智能建造,已成为中国建造转型升级的必然途径,基于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建造,则是中国建造发展的前提条件和总体要求。同方深谙智能建筑行业对推动科技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紧跟国家建设需求,通过“智能+节能”技术,实现人与建筑的和谐共生,让绿色建筑更加以人为本,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加速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