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普惠家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资讯 TOM    2019-12-24 15:37

近期,由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企业普惠家开展“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金融知识及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知识的普及,增强社区民众对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对电信诈骗各类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

普惠家结合花园路街道居民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的需要,秉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的理念,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金融讲师及法律专家,通过专题课堂、免费法律咨询和流动宣传演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从分享发生在身边的诈骗事件到学习如何防范金融电信诈骗,将看似深奥的金融知识、枯燥的法律条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给现场群众,并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金融方面的相关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普惠家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等领导、普惠家CEO李洪宝出席活动

通过讲座,居民了解了最新的金融诈骗形式,提高了防骗警觉性,居民们纷纷表示,随着网上交易的发展,网络银行诈骗也越来越多。这个讲座举办得很及时,让大家受益匪浅,以后一定会注意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信息,谨防被骗。

“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主题活动从12月5日开展以来,先后走进花园路街道北航社区、北医社区、43号院社区,以及乙28号院社区等4个社区,花园路街道的相关党员同志表示,普惠家此举丰富了金融教育的形式内涵,能让社区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培养积极应对诈骗的心理和习惯,为辖区居民构筑起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防线。

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普惠家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普惠家CEO 李洪宝

普惠家CEO李洪宝在“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推进平安社区建设”活动上表示:“未来,普惠家将继续以花园路街道辖区各社区为宣传主阵地,将防诈骗知识普及活动常规化、常态化,提升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辨识抵抗风险的能力,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进一步响应群众需求、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普惠家的金融法律讲师友情提醒,要警惕新型骗局,不法分子会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的心理,辅以花言巧语,让人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同时,讲师提醒大家要想从源头上杜绝诈骗风险,从拒绝给陌生人个人信息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