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 创头条李茂达受邀主持圆桌论坛

资讯 TOM    2019-12-13 11:43

日前,以“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助推数字中国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发布会在福州召开。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高端专业核心赛事,今年为第二届,伴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提出以及数字经济浪潮兴起,赛事获得广泛的关注。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 创头条李茂达受邀主持圆桌论坛

本次大赛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本次启动仪式大会由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负责具体落地实施。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 创头条李茂达受邀主持圆桌论坛

启动仪式当天,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建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邱章泉,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执行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何昌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中、奇安信集团副总裁何新飞、华为云Marketing与销售副总裁陈亮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启动仪式活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福建新闻联播、新华网、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福州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等权威媒体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启动 创头条李茂达受邀主持圆桌论坛

会上还举行了高端圆桌论坛,围绕“数字·创新·升级”主题,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执行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何昌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有政、华为云Marketing与销售副总裁陈亮、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新飞等出席。创头条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茂达受邀作为圆桌主持人,与嘉宾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机遇和挑战等话题。

据了解,创头条还将作为相关赛道的参与方之一,全程参与到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相关赛事的组织及相关传播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