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足球培训,让足球走进青少年的生活

资讯 TOM    2019-12-13 13:54

乐动足球培训,让足球走进青少年的生活

近日,有好多家长都在讨论乐动,据说乐动开办的足球培训班很是抢手,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笔者有机会去乐动观摩了乐动足球培训课堂,收获不小,跟大家分享一下。

从第一所乐动足球培训学校在英国的南安普顿亮相,到2017年乐动足球登陆国内市场,乐动足球培训已经运行几年了。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参与的学员走上了足球职业运动员的道路,更有无数的学员们在乐动接受了系统的足球培训课程,从而爱上了足球这个体育运动,提高了足球的普及程度,在国内掀起了足球的热潮。乐动的足球培训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体系。

乐动足球培训从足球理论学习着手,首先让孩子们懂得足球的比赛规则,比如说进球、手球、界外球的定义,还有一些足球明星成长的故事。学员们真正走进足球的世界,感知神秘的巨星,更有助于激发个人潜能。

然后就是体能和技巧的训练,各种步伐的练习、反应速度的提高、柔韧性和平衡协调运动能力都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必备的身体素质要求。对于熟悉球性和控制球的练习,乐动足球培训花了很多时间去培养孩子们的地滚球、反弹球和空中球的球感,传球、运控球、接球和射门的能力其实都是从球感派生出来的。

最后就是团队的配合,一个足球战队,团结协作是否得当直接决定了比赛成功与否,在日常的配合训练中,乐动强调团队的重要性,众多的实战比赛提高了学员们的快速判断能力、分析决策能力,这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讲是至关重要的。

乐动足球培训为每个足球培训班的孩子配备了两名专业的教练员,更多方位地观察学生,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学生的接受程度,随时调整教学计划,人性化的教育最容易为孩子们所接受。

在中国目前的足球现状,能有乐动积极推广足球这项运动很是难能可贵,喜欢足球的普通中国少年,也有了途径和机会接触到系统的足球培训课程,其中的佼佼者更能带着足球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绿茵场。在乐动的悉心培养和教导下,开疆拓土,羽翼逐渐丰满。少年是国家和社会的希望,他们的潜能真的是无穷的,而乐动就是充当了发现者和引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