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开班

资讯 TOM    2019-12-13 15:39

12月11-13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主办的第三期中创文旅商学院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堇山酒店开班。广州融创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运营副总经理王晓波作为讲师,就“主题乐园淡旺季经营策略”进行分享。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开班

第三期中创文旅商学院高管研修班合影

本届大会以“主题乐园运营提升”为主题,围绕运营期的主题乐园项目,从产品提升、品牌提升、营销提升、运营提升、二消提升等维度展开,邀请了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赵文敬,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秘书长许萍,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维,时代文旅董事长熊晓杰,华锐娱乐集团主席Doug,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玲,常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燕等主题乐园实战专家分享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全面解析运营管理的核心精要。近百位主题乐园行业高管参加研修班,在课堂上展开了热烈讨论,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开班

近百位主题乐园行业高管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

当前,中国主题乐园建设正处入快速发展期,城市级主题乐园项目数量共计约200个,多集中在华南、华东等经济发达地区,淡旺季特点明显。如何打破淡季经营困局?王晓波作为讲师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王晓波表示,主题乐园客群悄然转变,35岁以下年轻人已经扛起消费大军。客群改变促使主题乐园产品活动与时俱进,可以通过探索IP合作模式与打造夜游产品,带给消费者独特的体验。其次,内容核心-产品组合才是扭转淡旺季经营痛点的根本,主题乐园应该在项目的规划阶段就应该开始筹划,分期开发,预留空间和资源。在实施过程中,应把握各产品的客群匹配度、客容的关系。小步快跑,不失为一种尝试。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开班

广州融创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运营副总经理王晓波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融创乐园已于10月25日启动开放式经营,免费入园的发展模式,为市民拓展更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率先成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首个进行开放式经营的主题乐园,仅三天客流量便突破了12万人次,平均单日营收提升近30%,探索了主题乐园淡旺季创新运营发展的新方向。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高管研修班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开班

研修班成员实地考察广州融创乐园

近期以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多位高管受邀出席行业峰会,包括2019中国(上海)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广东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峰会,并就文旅行业发展趋势、创新业态及“体育加旅游”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广受好评。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游乐新地标,广州融创文旅城拥有八大复合业态,包括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和大剧院等,各个业态各具特色,满足全客群人群需求,不仅促进了广州市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整合,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业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还将推动文旅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