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电影《两只老虎》蝉联三日同档期票房冠军!

资讯 TOM    2019-12-02 11:06

上周末,在两部进口大片《冰雪奇缘》、《利刃出鞘》的双重夹攻下,一部“弘扬小人物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和大情怀”的国产影片《两只老虎》上映首日轻松击败“艾莎女王”,并连续三日取得同档期单日票房冠军,为贺岁档国产电影增添亮色。影片由青年导演李非执导,由葛优、范伟等广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演员主演。影片主题积极、温暖,深刻揭示了生活的意义在于慢下来,强调如何正确面对物质和金钱,关怀当下中国百姓的精神和心灵。

国产电影《两只老虎》蝉联三日同档期票房冠军!

国产电影《两只老虎》在葛优的带领下,正打响了贺岁档电影头炮!为中国电影从电影大国到电影强国的进程奔跑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