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营大型租赁社区

资讯 TOM    2019-12-13 16:09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重点指出,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国家大力发展城市租赁,各省市也逐步推出符合本地特点的租赁住房政策,在产城一体化、引才落户、城中村改造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各地政策机会频出,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根据不同地区的市场情况、政府发展规划等内容,因地制宜的探索长租公寓的发展,始终将长租公寓作为民生项目去发展,以“一城一策”的城市开发逻辑,创造优质的强刚需产品,践行“房住不炒”,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乐乎公寓CEO罗意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长租公寓是民心工程,当一个产业上升至国策层面,就不仅仅是简单的生意,这本生意经要怎么念,他心中有了自己的考量,一个回归顾客本质、产业归途的初始之境,一句常说又接地气的话,“客户价值第一”,回归客户导向。

乐乎公寓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营大型租赁社区

乐乎公寓CEO罗意

不同的地区,不相同的政策,各有不同的房屋、土地性质,杂七杂八的各种难解的问题。乐乎公寓通过完善的城市调研考察机制,深度挖掘城市特点,接洽当地相关部门,结合城市发展战略,打造最接地气,满足当地需求的优质项目。积极打造大型租赁型社区,与建信住房、建信信托、建设银行建立长久的合作模式,打造大兴国际机场项目、丰台科技园项目、CCB建融家园项目等。以优质高效的运营能力,标准化运营体系,软硬一体的智慧解决方案,从项目定位及产品设计,综合物业管理等方面,给予专业的服务,解决资源错配问题。

乐乎公寓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营大型租赁社区

在大型租赁社区的运营方向,乐乎公寓走在了前端。根据客户购买能力和需求制定合理的产品配比和档次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和物业特性,设计和导入相应的配套和服务;完成大型租赁社区复杂的产业链协同,打通设计、施工、软装、智能、系统等;整合销售体系,大客户中心持续开发、积累、跟进、分配大客户资源;一键定价,智能调价,确保客户体验一致性;全网及线下资源统一整合利用,一键分发房源;长短期结合,稳定项目收益,提升房源出租率。为大型租赁场景,提供全面的且精准的运营服务。

2019年,长租公寓从B端的营销到C端的认知建构,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大型租赁社区呼之欲出,乐乎公寓在一个月内签下4个大型社区的运营权。大型租赁社区热度持续攀升不单纯是商业的发展轨迹,市场的产物,更多的是国家政策的引领与民生项目的刚需所在。乐乎公寓在早年间始终坚持走强刚需的民生路子,站在了较为长远的位置,反观当下,步履应将更加稳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