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双11战绩单:小罐米评稻人热卖脱销,这次真的火了!

资讯 TOM    2019-12-02 12:21

说起每年的双十一,真是全民热议的话题。对于商家来说,更是冲刺全年销售业绩的关键时刻。不过,和服饰、数码、美妆等这种热销的品类相比,米面粮油等这种日常生活必需品反倒没有那么的太受关注。

小编注意到,今年的双11,这种情况恐怕是要被爆火的小罐米给打破了。

大家都知道,今年天猫双11成交额最终锁定在2684亿,名副其实的是一场狂欢盛宴。其中,一直走精品路线的良仓农业作为米面杂粮类目的新势力也全面发力, 交出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成绩单。

花式促销玩双11,助力小米卖脱销

小编了解到,良仓农业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最优质农产品的农业生态公司,今年是他们第一次参与双十一活动。早在双十一前的几个月,良仓农业就通过各种线下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小罐米。

首个双11战绩单:小罐米评稻人热卖脱销,这次真的火了!

而在11月9日,良仓农业就提前开启了双十一狂欢活动,诚意推出了满99减40、199减100等一系列活动。最终,包括主打的拳头产品评稻人等系列产品在内的小罐米,销量全都实现了大幅增长,甚至一度出现售罄的局面。

不难看出,小罐米满足了当下的主食消费观——从“吃饱”,到强调“吃好”;从要求“吃得更好”,到希望“吃得更精”,良仓农业也正是意识到了这种观念的转变,精准洞察到市场需求,顺势推出了评稻人、财米八八、宝宝粥米、饭总等系列小罐米产品,最终一举成为大米界的爆款。

掀世界吃米新方式,实力诠释健康生活新选择

首个双11战绩单:小罐米评稻人热卖脱销,这次真的火了!

小罐米评稻人热销走红,是一次意外吗?

在小编看来,任何一款现象级产品的走红,都必然有其内在的原因。

首先是对人们日常吃米习惯的巨大改变。对大多数的家庭而言,小罐米的出现解决了一袋米拆开吃不完的问题,更解决了高达2.4亿单身青年的吃饭问题,一罐米、一罐水、四碗饭的傻瓜式操作,让他们多了除点外卖之外的另一种吃饭方式。

首个双11战绩单:小罐米评稻人热卖脱销,这次真的火了!

然后是产品载体的创新。在这个层面 小罐米“评稻人”不仅仅是包装小,使用的食品级镀锡铁材质的易拉罐包装更保持了大米的新鲜度,确保大米不氧化、不长虫、不受潮。同时,良仓农业还承诺,所有大米没有陈杂米,没有旧米新抛、香精熏染,真正做让用户吃上放心的五常稻花香大米。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价格。很多人都知道真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价格是非常贵的,普通用户倘若长时间食用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这一次,良仓农业直接以将近5折的巨额优惠进行销售,核算下来,每斤的价格与超市中的大米价格相差无几。

从这次的促销举措来看,显然良仓农业是想用价格杠杆的方式,撬动甚至是改变当前国人的吃米方式,让小罐米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不亚于带来一场改变国人主食方式的变革。

投百万资源,再战双十二

对于良仓农业来说,双十一的亮眼战绩也是下一阶段良好的开始。据良仓农业负责人介绍,良仓农业准备在接下来的双十二活动中再度投入百万资源,只为普及小罐米。

看来,双十一没有抢到小罐米的朋友们又有机会了。

这次双十一,只是良仓农业小罐米打开国人吃米新方式路上的一小步,可以预见的是,新鲜优质的小罐五常米会逐渐正成为当下乐于尝鲜年轻人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