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八电极测出哪里胖 辅助身材管理更高效

资讯 TOM    2019-12-13 16:40

寒冷的冬季十分容易长“冬膘”,对于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知道膳食和运动健身计划成了冬季的必修课。华为近期发布了新一代的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它采用了更专业的八电极,用户通过双手、双脚与秤面、手柄共八个电极接触,可以获得上肢、下肢等不同躯段的精细数据,帮助用户知道身体成分数据的变化,清楚肉长在哪里,从而更精确地管理自身的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八电极测出哪里胖 辅助身材管理更高效

全方位测试身体数据,“揪出”肥胖的成因

在相同重量下,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三倍,即便两个身高体重相同的人,体脂率越低的人就会越显瘦。在同等“体脂率”下,分布不同则会导致体型不同;比如脂肪分布在臀部下肢是“梨型身材”,脂肪大量堆积在腰腹是“苹果型”身材;通常此类人群会有标志性的“啤酒肚”,可能存在隐形肥胖风险。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八电极测出哪里胖 辅助身材管理更高效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八电极测量方式,可以监测到人体的14项整体指标和15项躯段指标,从而更清晰了解身体内脂肪与骨骼肌的分布情况。14项整体指标包含体重、BMI、心率、骨骼肌量、水分率、蛋白质、骨盐量、脂肪率、身体类型、身体形态、身体得分、身体年龄、基础代谢率、去脂体重。15项躯段指标包含躯干脂肪、内脏脂肪等级、脂肪均衡、左上肢脂肪、右上肢脂肪、左下肢脂肪、右下肢脂肪、推测腰臀比、躯干骨骼肌、肌肉均衡(左右&上下)、左上肢骨骼肌、右上肢骨骼肌、左下肢骨骼肌、右下肢骨骼肌、四肢骨骼肌指数。

一键生成专业人体成分分析报告,给用户贴心指导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与华为运动健康APP连接后,可一键生成媲美健身房专业体脂测量的人体成分分析报告,为用户提供专业指标解析。借助华为运动健康大数据,通过与同年龄及性别的同质人群进行横向对比,从而给出减脂、健康、增肌等运动指导;并建议用户改善生活作息方式,比如健康的饮食习惯、有规律的作息时间等。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八电极测出哪里胖 辅助身材管理更高效

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中,还提供了丰富的运动训练课程,包含“活力燃脂”、“腹肌训练”等非常有效的减脂增肌方案,犹如你的24小时私人健身教练,帮助处于肥胖和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快速塑造健康好身体。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部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都支持最多与5个手机账号绑定,用户也可以通过账号添加用户,帮助家庭成员管理测量数据,每个账号最多支持10个用户。

对标DEXA的HUAWEI TruFit算法,让数据更可信

有人会问,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一键生成的报告是否权威?为了打消这部分用户的顾虑,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联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发了HUAWEI TruFit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人体生物阻抗等关键参数,结合大规模数据验证和AI技术,更精准的测量脂肪和骨骼肌等人体成分指标。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八电极测出哪里胖 辅助身材管理更高效

HUAWEI TruFit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对标医学界广泛接受和认可的行业金标准“DEXA”,这是通过对X射线吸收率不同的原理来测量人体肌肉和脂肪成分的方法。HUAWEI TruFit人体成分检测算法经过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检测,结果显示,华为智能体脂秤 2 Pro在脂肪量、四肢骨骼肌等指标的测量结果与DEXA的相关性为0.93以上。这让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的数据更具健康管理的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