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届文化娱乐法治评选”活动开启,将于1月中旬揭晓颁奖

资讯 TOM    2019-12-13 16:47

 

国内“首届文化娱乐法治评选”活动开启,将于1月中旬揭晓颁奖

12日,由中国文化娱乐法治50人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承办、《知产力》《娱乐法内参》等媒体协办的“首届文化娱乐法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评选面向从事文化娱乐法律服务的现职律师、法务人员、律师事务所以及文娱企业法务团队,最终评出“首届杰出娱乐法律师”、“首届杰出文娱法务英才”、“首届杰出娱乐法律师事务所”以及“首届杰出文娱法务团队”等奖项。

随着我国文化娱乐产业的高速发展,相关领域的法律服务需求日益扩大。为充分展示我国文化娱乐法治事业近几年来取得的开创性成就,树立新时代文化娱乐行业法治标杆,主办方启动这一例行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文化娱乐法治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进一步推动文化娱乐法治建设和发展。

此次评选将根据既定评审标准,按照个人/单位申请、入围初选、社会投票、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入选结果将在2020年1月中旬举行的“首届文娱法治评选颁奖典礼”中予以公布,全国六十余家媒体以及主办方、承办方的自媒体同步发布入选名单。

主办方同时举办了“2019娱乐法优秀论文评选”“2019文化娱乐法治十大事例评选”等配套活动。

据悉,中国文化娱乐法治50人论坛(CCEL50)系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大学法学院、中国电影评论学会、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等20余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合作组织,旨在共同合力搭建文娱法治领域的专业智库平台,进行文化娱乐产业领域法律及政策的研究和交流;挖掘、反馈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和政策需求;比较、研究国外相关产业的理论与成熟经验;探索思路、总结经验、合理引导和推动,倾力推进文化娱乐产业的法治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