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之后再添音频 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VIP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19-12-02 13:19

继打通爱奇艺、腾讯视频、携程等平台会员权益之后,京东PLUS会员又迎来一场音频领域的知识狂欢。12月2日,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VIP会员宣布达成合作,联手推出“联名卡”,实现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VIP会员权益互通,即开通此联名卡的PLUS会员同时也可享受到喜马拉雅VIP会员权益。这也成为了京东PLUS会员持续丰富会员权益,打造全场景覆盖的一次重要探索。

视频之后再添音频 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VIP达成合作

大咖好课、明星节目、严选读物……京东PLUS会员一卡打包

爱生活、重品质、生活幸福指数较高,这是11月11日“2019京东11.11媒体开放日”活动中,京东PLUS会员业务负责人孟春慧分享的京东PLUS会员特质。目前,京东PLUS会员群体以一二线城市、本科及以上的白领用户为主,大多个性意识强烈,追求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追求。而主打“购物”的京东和主打“音频”的喜马拉雅实现会员权益互通,将为双方会员提供边“逛”边“听”的“有声”购物体验,进一步实现会员生态的全新升级。

喜马拉雅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积累了大量优质内容,VIP会员体系成熟。此番合作后,京东PLUS会员将直接打通喜马拉雅VIP会员权益,畅享包括400多位各行业大咖亲自授课、1000+严选好书和10000+VIP有声读物免费听。同样,开通联名卡的喜马拉雅用户也将享受到京东PLUS会员带来的超级大礼包,包括10倍购物返京豆,360元运费券大礼包,100元/月全品类优惠券,海量会员价商品,每月会员专属购物节PLUS Day,24小时专属客服,品牌联盟95折、服饰9折券、免费上门退换货,以及最新上线的生活特权等多种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2月5日,正值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活动期间,用户在双方平台购买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联名卡还可享50元立减优惠。

从购物场景到全场景覆盖,京东PLUS会员权益加速跨界拓展

京东PLUS会员打通喜马拉雅VIP会员权益并非一次简单的跨界合作,背后实则是京东PLUS会员权益从购物场景到全场景覆盖的持续扩充。近年来,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携程等平台合作,京东在线上为PLUS会员们带来了视听盛宴、知识问答、旅游出行等多重品质享受;而在线下,京东PLUS会员权益延伸至娱乐、餐饮、住宿等众多生活场景,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权益。此次与喜马拉雅的合作,正是京东PLUS会员权益方面的又一次“扩军”。

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商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自2016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通过整合京东平台和外部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向京东核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截至2019年11月,京东PLUS会员数量已突破1500万。

视频之后再添音频 京东PLUS会员与喜马拉雅VIP达成合作
京东PLUS会员业务负责人孟春慧

孟春慧表示,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而京东PLUS会员通过不断增多的合作品牌、不断扩充的消费权益,为PLUS会员们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化和高质量的消费权益,这正是京东PLUS会员数量越来越多的根本原因。对用户而言,“联合会员计划”不只是一个优惠动作,而是为平台创造了一个更好、更多选择的会员生态;于品牌而言,以用户为导向的权益体验升级,不仅能够让品牌快速收获用户好感,还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对平台的黏性,推动各自平台会员用户的新一轮增长。

此次联手喜马拉雅也是京东PLUS会员跨界合作的一次新尝试。未来,京东PLUS会员也将在站外与更多行业优质平台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从吃喝玩乐,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全场景覆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