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

资讯 TOM    2019-12-13 16:56

2019年12月13日,“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该工作站将成为汤臣倍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嘉缵,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治民,珠海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等嘉宾,汤臣倍健COO蔡良平、科技中心总监张旭光等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建立该工作站是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同时,旨在探索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间交流合作的新机制,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

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的领导企业,科研实力和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科技资质荣誉40余项,科研实力与技术水平得到了国家和行业的一致认可。近年来,充分整合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建立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为顾客、家人和朋友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帮助人们解决健康问题、提升生命质量。

凭借着突出的科研实力和水平,通过严格的评审流程以及专家组层层考核,汤臣倍健最终获建工作站。截止至目前为止,包括该工作站在内,公司共拥有省级及以上创新研究平台4个。

据透露,未来该工作站将以脑健康评价、脑健康膳食营养干预为主要领域。首期研究将围绕退行性神经病变与营养干预,开展系列动物实验和临床实验研究,并开发辅助改善记忆、有助于改善脑功能、维持脑健康状态的健脑益智类系列保健食品。

汤臣倍健COO蔡良平表示,“我们将找准产学研合作着力点,促进协同创新合作,持续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