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易日盛原创卧室床头柜设计的建议

资讯 TOM    2019-12-02 13:22

床头柜对于卧室来说,是个很好的收纳补充同时也是装修设计中起到装饰的一环。因而卧室床头柜的设计效果也是一门学问,跟着一起来看看这些东易日盛原创的卧室床头柜设计建议吧~

东易日盛原创卧室床头柜设计的建议

东易日盛原创的卧室床头柜设计建议

1、根据不同的风格设计,高度也就不同,一起来看一下建议有哪些高度。

(1)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床头柜高度为:50cm。

(2)美式古典风格:卧室床头柜高度为:64cm,尺寸为:长680*宽410*高640mm。

(3)地中海风格:卧室床头柜高度为:55cm,尺寸为:长520*宽400*高550mm。

(4)法式风格:卧室床头柜高度为:62cm,尺寸为:长620*宽500*高620mm。

(5)中式风格:卧室床头柜高度为:50cm,尺寸为:长500*宽420*高500mm。

东易日盛原创卧室床头柜设计的建议

跟着东易日盛原创的一起来看看

2、卧室床头柜设计注意事项

(1)床头柜设计宜有抽屉 卧室床头柜设计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床头柜设计时宜有抽屉,这样不仅能够储藏日常用品,还能起到聚财作用,会增加人的运气。

(2)床头柜宜略高过床 卧室床头柜的高度一般会略高于床头,这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还能方便拿取。另一方面,据说还能有利于促进人们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提高人们智慧。

(3)床头柜摆放要成双 一般都说好事成双,所以在设计床头柜时都会摆放两个,一边一个。不仅能够使夫妻关系和谐,家庭和睦,还会增加主人的财运。

(4)床头柜不宜摆放盆栽 按照养生常识,床头柜是不能摆放盆栽的,因为植物会释放出二氧化碳,长期对人身体不好。而且盆栽容易吸引小虫子,还会自身细菌。

东易日盛原创卧室床头柜设计的建议

东易日盛原创的这些卧室床头柜设计建议

3、卧室床头柜设计风格

(1)简约风格

简约风格的卧室床头柜设计简洁大方,以实木材质为主,打造自然、舒适,色泽天然,健康环保,做工精细,既实用又美观。

(2)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的床头柜设计简约,线条流畅,整体给人一种清爽雅致、健康环保的感觉,奔波劳碌的上班族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够缓解疲劳,身心放松下来。

(3)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的卧室床头柜设计主要是高贵典雅,雕刻优美,优雅而又有情调,营造具有西方风味的生活气息。一般柜身是用实木打造的,不仅有美观效果,而且稳固结实耐用。

(4)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柜设计讲究的是庄重、典雅,线条柔美,做工精细。一般采用红木打造,质地坚硬,色泽柔和,具有浓郁的古代宫廷文化气息。

大家看完东易日盛原创的这些卧室床头柜设计建议,相信大家对于卧室床头柜设计已经有了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