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到一年催婚季!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奉上“婚恋秘籍” 教你如何谈婚论嫁

资讯 TOM    2019-12-13 17:57

 

又到一年催婚季!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奉上“婚恋秘籍” 教你如何谈婚论嫁

2020年春运火车票于12月12日开售,这意味着一年又尽,无数中国人将各自踏上归家之路。而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则表示一年一度的催婚季又来了!恋爱和婚姻,可谓是永不过时的话题,也催生了大批言情剧和情感类综艺节目的诞生。今冬,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升级完善家庭娱乐影音体验,正在热播的多部热门言情剧和恋爱真人秀,在新年到来之际送上甜宠爱情故事和明星恋人间的相处之道,揭示婚恋幸福的秘诀。

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献上“婚恋锦囊” 促进家庭沟通与理解

伴随着匆忙的脚步,许多年轻人在生活和工作间再难抽出时间和心情去好好谈一场恋爱,而父母们对于子女的感情问题又常常是关心则乱,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一边“催婚”,另一边却“不愿将就”,成了现代年轻人和父母普遍面临的问题。问题的源头其实在于双方缺乏沟通。中国家庭中,子女与父母在涉及婚恋话题时往往是羞怯和沉默的,年轻人与老一辈之间有着截然不同的择偶、恋爱、婚姻观念,急需彼此倾听和理解,进行正面、有效的沟通。

荧屏中热播的各类言情剧和情感类节目或许能成为打开双方心门的钥匙。近期,多部热播言情剧和恋爱真人秀节目火爆开播。其中,古装甜宠剧《一夜新娘》和恋爱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2》《妻子的浪漫旅行3》以及《女儿们的恋爱2》均获得收视口碑双高。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通过提供海量精品剧综,传递关于婚恋的不同角度和视野,为观众献上一份“婚恋锦囊”,也让父母与子女间有了一次各抒己见、交流沟通的机会。通过一同观看华为视频提供婚恋节目,父母可以更深刻地理解年轻情侣的现实状况、相处模式和关于年轻人追求自由恋爱主义的想法,而子女们也可以倾听父母对于择偶、婚恋方面更现实、更周到的真诚建议,更多地体谅父母的苦心。全家人一齐探讨不同婚恋观,为各种恋爱婚姻问题出谋划策、各表一枝,彻底打开心扉,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又到一年催婚季!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奉上“婚恋秘籍” 教你如何谈婚论嫁

一部搞笑甜宠的爱情古风剧《一夜新娘》开播不久便收获好评。该剧讲述了狂傲“海贼王”和江湖“傻白甜”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尽管是古装剧,剧中年轻人恋爱故事以及经典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和“先婚后爱”等戏码依然能引起观众共鸣,激发许多感悟和思考。

正在华为、荣耀智慧屏热播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2》则为观众呈现了婚姻幸福的经营之道与二人世界相处的点滴故事。其中,天才钢琴家朗朗与“真人芭比”吉娜夫妻在节目中表现出的“反差萌”——一口接地气的“东北腔”,牢牢锁定观众,收获了大批“CP粉”,也让人们看到,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走入婚姻后,其实也是褪去光环,实实在在地过日子。

从女性视角出发《妻子的浪漫旅行3》延续了前两季甜蜜治愈风格,并同样通过夫妻隔空对话的模式,让丈夫团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节目开播不久,体坛巨星李娜和“女汉子”唐一菲便在镜头前大吐苦水,纷纷吐槽自己的丈夫,为观众揭开了婚姻生活中不为人知的矛盾和困境。

不久前,广受热议的《女儿们的恋爱2》正式收官,该节目的看点不仅是明星女儿与伴侣间的恋爱态度和相处故事,更突出了“父亲看女儿谈恋爱”这一核心,让观众看到父亲、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关系,对“配对”和“相亲”也有更多思考。而明星观察团的加入,也提供了更多婚恋视角。

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不仅升级了家庭娱乐影音场景体验,通过丰富内容+技术的融合成为智能家庭的陪伴者,通过海量优质内容的服务,连接家庭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融合在一起,促进家庭成员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让父母和子女都能通过观看言情剧和情感类节目,由己及人,由人到己。

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 用心做智慧家庭“陪伴者”

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沟通,切实陪伴和照顾到每一个家庭成员,是华为、荣耀智慧屏不断创新升级的动力。为了让全家观影更加便捷舒适,华为和荣耀智慧屏可联动智能手机,轻松实现一键投屏,大小屏幕无缝切换。除此之外,华为视频和智慧屏还内置了AI智能语音唤醒及声控场景设置功能,能够识别用户家庭面积,自动调节视频声音——习惯熬夜的追剧党们不用再担心打扰父母休息,有了华为、荣耀智慧屏,家庭成员既可一起观影,也能享受各自的空间。而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智慧屏的儿童模式能让父母更加放心:坐姿识别、距离提醒以及观看时间限制——父母所担心的,智慧屏都充分考虑到了。

深入参与到家庭影音娱乐场景中,让智能和便捷真正属于所有家庭成员,努力做好家庭最用心、最贴心的陪伴者,这是华为视频和智慧屏对观众需求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聚焦,也是对技术力量更浪漫、更有情怀的解读。

提升音画品质 携手重量级内容伙伴 华为视频+智慧屏带来绝佳追剧体验

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上线海量热门剧综,并用超高的音画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影音视频的“颜值”和“音效,让围坐一起观看视频的全家人享受到最佳的视觉听觉盛宴,让这份陪伴更真实,更真诚。此外,华为、荣耀智慧屏还接入酷喵、芒果TV和腾讯极光TV三大合作伙伴的优质内容,并为智慧屏用户献上一份专属会员权益:12月12日-15日,用户可以享受大屏超钻套餐年卡3.8折限时优惠。只需一个ID帐号,就可遍享四大视频平台的会员专享视频,让全家观影更多选、更方便、更实惠。未来,华为视频和智慧屏还将继续深度挖掘受众需求,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丰富内容,优化体验,打造更完善的家庭影音娱乐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