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助力,林昌地板开启“国民品牌”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12-02 15:32

据悉,2019年12月,经过严格的资质材料审核和企业影响力调查,林昌地板成功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和CCTV-10科教频道都将全天候进行广告轮播。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央视的宣传力不言而喻,标志着林昌作为地板行业实力企业和知名品牌,得到了国家级媒体平台的认证,开启了“国民品牌”新征程。

央视助力,林昌地板开启“国民品牌”新征程

三大基地,精工质造好地板

林昌成立于1995年,是地板行业规模、产量领先的木地板企业之一,占地面积20万余平方米,产品包含实木地板、实木仿古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拼花地板、地暖地板等,年生产能力达1200万平方米。为了保证原材的供给,林昌在东南亚、非洲、北美、南美、俄罗斯等地建立了木材供应基地,选取来自黄金木源带的优质原木,从源头开始,保障产品的品质;为了保证制造的精良,林昌打造实木、复合、强化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引进先进设备和生产线,臻造每一片地板。

央视助力,林昌地板开启“国民品牌”新征程

林昌实木地板生产基地,集储木场、锯木场、木料仓库、干燥室、刨削车间、表面处理间、实验室等于一体,以“本朴主义”美学为核心,尊重木的天然状态,顺应木性匠心细制,将原生态自然之美带给千家万户;实木复合生产基地,承袭德国制造的精髓,创新结构,严苛品控,每一道工序全部实行机器和人工双重片检,创造性的引入个性化色彩美学,确保每片地板品质无可挑剔,领潮时尚生活;强化地板生产基地,以环保为核心,采用欧洲环保标准,出产的地板拥有极致环保品质,让有儿童、孕妇、老人的家庭,都能放心使用。

央视助力,林昌地板开启“国民品牌”新征程

专注治木,匠心慢制好生活

作为一个24年专注治木的木业企业,林昌对品质的把控,绝不仅仅是现代质量管理体系下的合格而已,而是对极致的追求,对匠心的坚守。多年来,林昌不断对地板制造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进行总结和完善,突破原有的思维桎梏,汲取古今中外木作文化精髓,精益求精,不吝惜时间的消耗和人力财力的花费,进行成千上百次的试验,对产品精雕细琢、反复对比、找到每道工序的最佳处理方式,将每个细节打造完美。

央视助力,林昌地板开启“国民品牌”新征程

随着80、90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人群,林昌的设计师,不断精研东方美学文化,学习西方美学精髓,从全球的建筑艺术、家居时尚中寻找灵感,将之注入产品的开发,打造个性美学和精工品质兼具的好地板,让追求个性的年轻族群,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活出不一young”的家居生活新风尚。

此次登陆央视,对于林昌来说,是实力的认证,更是品牌的升华,让全球华人见证了林昌的品牌力量,为林昌2020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国家级媒体平台的赋能下,林昌更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攀上企业发展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