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资讯 TOM    2019-12-02 17:01

11月29日,由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北京大学社调中心、哈佛商业评论和智联招聘联合评选的2019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广州“小蛮腰”举行。经过联合组委会推选,网络投票,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原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际雇佣劳动关系专家曾湘泉;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尚鸣;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嘉宾参与颁奖典礼。

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国内最具影响力雇主评选,至今已超过15年,从央视联合评选到今天众多权威机构评选,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职场人群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让商业生态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也重新解构了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关系,“职场”变成了“智场”,企业终结对规模效应的执念,进化为“效能为先”的新物种。需要企业往组织体系平台化、文化体系同盟化、成长体系创变化、激励机制内生化方面发力,做到与人才共生进化,与雇员互相激活、共同成长的互利共生关系。

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新潮传媒作为一个梯媒新星,能在短短6年时间,从1700多名外的梯媒“插班生”,到现如今的社区梯媒领先品牌,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智慧屏,2亿中产家庭人群,成为16000个品牌的共同选择。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近6000名员工的支撑。

新潮传媒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作为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一直秉承为奋斗者及其家庭创造物心两方面幸福的人才管理理念,全方面激发员工的潜能,做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在新潮PK机制和荣誉体制下,只要打下战功、创造成绩,就是新潮的一代功臣,就应获得相应的奖励。

新潮传媒的使命是用科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人才组织将越来越多元化,对于优秀的技术人才也更加渴求。新潮传媒创始人张继学和高管团队对于人才组织的建设一直非常重视,未来也会坚定地完成既定方针。新潮内部管理体系已经搭建完成,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效能,增加组织凝聚力,以保持组织的持续竞争力和市场领先地位,实现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共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