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羽毛球训练营重磅来袭,王适娴让孩子的寒假“羽”众不同

资讯 TOM    2019-12-02 17:01

世界羽毛球冠军、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的动因羽毛球大师训练营,即将在寒假正式开启。精湛技艺的传授,吃、住、训一体化的专业服务,让孩子的寒假“羽”众不同!

此次“2020年动因体育王适娴羽毛球大师训练营”共为期8天,主要面对7-12周岁热爱羽毛球和体育运动的青少年。训练营的课程由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领衔研发,并随营指导,旨在通过“独家训练方法+循环式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孩子学习效率与效果,将快乐竞技的理念与积极拼搏的羽毛球冠军精神传递下去,让孩子获得全面发展。

动因体育羽毛球训练营重磅来袭,王适娴让孩子的寒假“羽”众不同

在师资上,除世界羽毛球冠军王适娴作为此次训练营的指导老师外,还有专业级羽毛球教学研发团队、执教多年的运动教练、专业认证资质的体能训练师,共同遵循国际化的教学方案,严格把控教学质量,有效提升学员技能与体能训练水平,为日后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训练上,专业的青少年体能训练师为学员定制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方案,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学员的协调性、灵敏度、耐力、速度、爆发力等多种体能素质,还能够为后续专项训练的提升助攻。丰富的训练组合内容帮助孩子全方位提升身体机能的同时,还能够让孩子在训练中不断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除了日常的训练,在青少儿体育教育行业深耕9年的动因体育,及在羽毛球界有着多年比赛经验的王适娴也深知比赛对于青少儿技能提升与心理素质养成的价值。因此,训练营有效结合了“训练+比赛”的模式,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快速进入到训练状态,并将孩子在训练中最好的状态激发出来。

动因体育羽毛球训练营重磅来袭,王适娴让孩子的寒假“羽”众不同

训练营将比赛环节贯穿全程,在每日的训练中设置日常排位赛,实时更新学员比赛名单,在训练营结束前,还会举办一次全员参加的冠军总决赛。这种“日常排位赛+冠军总决赛“的形式,不仅能够有效化解青少儿在训练过程中存在的消极怠慢心理,通过竞争排名的方式激发学员的训练热情,不断培养学员的抗挫能力、自信心及适应能力,教练还可以根据学员训练成果,提供针对性训练方案,帮助学员的竞赛水平实现飞跃式的提高。

在此次的封闭式训练中,动因体育还为孩子们配备了事无巨细的生活指导老师,实时关注孩子们在生活中的细节,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团队。与此同时,封闭式训练不仅能够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训练氛围,还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

动因体育羽毛球训练营重磅来袭,王适娴让孩子的寒假“羽”众不同

一直以来,动因体育都提倡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因此,训练营内除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外,还有创意绘画、经典赛事赏析、Cummunication Party、文艺晚会等多种趣味活动调节训练氛围,丰富营期娱乐体验,增强学员之间的互动,收获友谊,让孩子练得开心,玩得快乐。

据悉,参加此次“2020动因体育王适娴羽毛球大师训练营”的小学员们不仅能够有机会与世界羽毛球冠军王适娴1V1练球、0距离接触,还有机会通过最后的冠军总决赛,获得由王适娴亲自颁发的奖牌和证书。

每一次活动的参加,都是开阔孩子眼界、增强孩子体魄、让孩子健康成长的一次助力。动因体育也将携手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为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不断完善从生理到心理的全方位素质教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