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余册爱心图书乘东航飞机飞往云南沧源

资讯 TOM    2019-12-25 09:38
千余册爱心图书乘东航飞机飞往云南沧源

2019年12月24日,由东航募集、复旦大学出版社捐赠的31箱共计1006册图书飞抵云南沧源的东航民族希望小学。这批总计520公斤的图书经由东航物流公司的全程护送,顺利抵达东航民族希望小学的图书馆。很快,这批书就能带领沧源当地的孩子们畅游知识文化的海洋。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10月20至23日,东航上海飞行部团委“爱在东航·云上东方”项目发起“72小时快闪‘爱’接力”主题捐书活动募集捐赠图书2000余本之后,飞往云南沧源的第二批爱心图书。

千余册爱心图书乘东航飞机飞往云南沧源

2019年10月21日,东航与阿基米德传媒共同启动了“云上东方校园书屋”项目。书屋所有图书由东航飞行员捐赠,特别遴选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以期通过书籍的丰富与指引,开拓贫困地区学生们的视野,增长见识,点亮孩子们的希望之灯,从思维观念上帮助他们摆脱贫穷,改变命运。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优秀志愿者机长何超、团十八大代表副驾驶陈东哲、东航大兴机场首航副驾驶王一杰、外籍机长、90后女飞等众多国内外优秀飞行员录制视频发布在媒体上号召捐书,同时将自己的蓝天梦想与青春经历亲笔写在书籍扉页,为学生们送去青春寄语和真挚祝福。在短短72小时内,活动共募集2000余册图书运抵云南,为沧源县东航民族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建起了一座校园书屋。

千余册爱心图书乘东航飞机飞往云南沧源

该活动发起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东航上海飞行部发动复旦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工程技术大学飞行学院、上航假期等5家联建单位共同参与,共募集超过2500册图书。

千余册爱心图书乘东航飞机飞往云南沧源

自2007年东航集团开始挂钩云南省沧源县东航民族希望小学以来,先后援建学校202.81万元,公司干部员工结对资助优秀贫困学生110人,资助金额共计14.21万元。多年来,通过东航挂职干部牵线搭桥,学校的多名师生走出大山,乘坐飞机,来到上海参观学习。多名教师和学生还分别获得公司颁发的“优秀园丁”和“优秀学子”奖金。如今,东航集团还带来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来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在“扶智和扶志”的道路上再辟新径,通过多方合作,为佤山学子们插上了更加强有力的梦想翅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