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原创才女红格格新单《指间流沙》火爆

资讯 TOM    2019-12-25 09:38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的原创才女、抖音新晋红人“红格格”,近日一首古风单曲《指间流沙》迅速闯入酷狗TOP500榜单前列,为星曜计划成绩单再添亮眼一笔。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原创才女红格格新单《指间流沙》火爆

这首《指间流沙》,歌词将正在消失的爱情比作指尖的流沙,想要握紧,却流逝得更快。“你说感情像手中的流沙,总会流尽剩指掌间摩擦,分开的时候记得擦净了”,红格格柔美的嗓音将心中的悲伤与不舍娓娓道来,深深地打动了无数网友,有酷狗网友感慨:“也许,容易失去的可能从来就不属于你!”红格格用有故事的声音圈粉无数。

酷狗音乐发起星曜计划,旨在通过歌曲数据、粉丝数据等多维度标准挑选潜力音乐人及作品,集合全平台资源进行推广,让每一颗“星”的声音都被听见。来自酷狗直播的红格格,本身是一位主播,也是一个毕业于211音乐学院民族唱法专业的“音乐学霸”。红格格不仅精通钢琴、吉他、葫芦丝、长笛等乐器,更能轻松驾驭各种曲风,实力超能打。长相甜美,颜艺双A,是一位极具潜力的能量新星。酷狗抓住音乐人特点,结合红格格擅长的曲风大力推广两首原创古风单曲《指间流沙》及《无心》,使其均获得了酷狗TOP500榜单前列的好成绩。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原创才女红格格新单《指间流沙》火爆

同时,酷狗音乐人也在站外搭建了一个流量矩阵,创新性通过“大流量音乐人”带“成长期音乐人”的方式,通过制作合拍短视频,帮助新晋音乐人火速上位,助推歌曲走红。《天下有情人》合拍版在短视频平台上播放量超过5000万,飙升抖音当日最热视频第一,红格格的短视频账号也在3个月内迅速涨粉50万。不仅歌曲火了,红格格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晋流量红人。站外的粉丝也自然而然追随至酷狗音乐收听歌曲完整版,有力引流和提升人气。在酷狗平台的扶持下,红格格翻唱的《天下有情人》成为全网热曲。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将会持续在音乐创作、作品宣发、人气推广、版权管理、渠道变现的各个阶段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发展的专业服务,让音乐人专注于音乐创作,真正用好作品圈粉。

来自酷狗直播的音乐人红格格直播粉丝33万,酷狗歌手页听歌人次近1500万,主播+音乐人双栖也是音乐人开拓流量源及获得多元收入的有效举措之一,挖掘音乐直播中的音乐好苗子也是酷狗深拓音乐人领域的重要一环。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原创才女红格格新单《指间流沙》火爆

未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将持续挖掘更多像红格格一样的有潜力、有梦想的音乐人,进行全力打造,找到音乐人的星力量。另一方面,酷狗也将持续搭建更开放、更多元的音乐人平台,现已全新上线了酷豆体系,只要进行登录、发表动态等操作就可换取“酷豆”,自主申请推荐资源等特权,帮助音乐人获得更多曝光。现实中,很多人都拥有一个歌手梦,却苦于缺少专业的音乐指导、成熟的宣发经验和稳定的收入,不敢轻易向梦想迈出关键一步。只要现在入驻酷狗音乐(打开酷狗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音乐人入驻),就有机会被选入星曜计划,让你的光芒被更多人看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