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心不忘,传递爱的温度和正能量——热烈祝贺凤凰娴《记得我爱你》音乐专辑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9-12-25 11:18

热烈祝贺知名身心灵导师,奇迹30网络课程创立者,高端跨界文化传播者凤凰娴老师,《记得我爱你》主题专辑,在2019年9月5日于虾米音乐平台正式发布。

凤凰娴老师倾注深情,在同名著作《记得我爱你》新书发布后,再次以音乐的形式,传达出“活出生命平等自由,身体活力健康,关系和谐幸福,以及财富富足丰盛”的美好寄望,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和深刻共鸣,对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产生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凤凰娴老师本名赵育娴,出生在山灵水秀的彩云之国:云南。

在创办奇迹30课程体系之前,凭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与生俱来的经商天赋,尝试过多领域的创业探索,她曾在家乡云南经营过房地产公司,创立过珠宝首饰公司,也曾南下到深圳特区创办过文化传播公司。

在经商的同时,她对教育培训也产生了浓厚兴趣。2004年,她开始系统学习各类心理、灵性、疗愈、统合等课程,全身心投入,在国内和国外,跟随多位业界权威专家和老师学习身心灵领域技能,不断地更新丰满着知识系统,拓展多领域交融碰撞的可能。

通过十几年的积淀,她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鲜活的教学案例,以此为基础,凝结为奇迹30的课程精髓。以奇迹30为主干,同时延伸出《灵性之美》、《三千面向》、《深度链接》等现场教学课,以及致力于开发商业天赋,并将天赋变现的《灵商密码》课程,聘请商界精英权威,进行一对一创业指导的《商业42天养成计划》课程。同时,她还启动了跨文化、跨地域,沉浸式体验的高端海外游学课《活出来,走出去》,孵化了空间生活管理师培训的《空生妙有》课程等等。

一系列对社会产生积极正面作用的优质课程,不仅收获了至今为止30万计的在线注册学员,还将课程的正能量通过喜马拉雅、荔枝微课等网络教育平台,向全社会展示和正向传播,取得了积极良好的反馈,更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和赞誉。

四年来,她身体力行,既投身教育,又深耕文化艺术产业。在8月22日“记得我爱你”奇迹30四周年庆典上,发布了新书《记得我爱你》,从生命、关系、财富和健康四大主题破解人生谜题,希望以声音加上文字的力量帮助每一位学员重塑自我,感召天赋的回归,最终实现财富、人生的双丰收。

同名主打歌《记得我爱你》9月5日也在虾米音乐正式上线。歌曲由超凡作词,明川作曲,以“记得我爱你”为主题,唤醒心中潜藏的爱的力量。温暖沁人的曲调,扣人心弦的音律,发人深省的寓意,感人肺腑的词语,凤凰娴老师用温柔坚定的嗓音,演绎出一曲大爱无私的传奇,正像她多年以来坚持的奇迹30课程的教学,犹如一束穿越黑暗而来的光,彻亮着每一处意识的角落,也照亮了每一个迷茫的心灵。

从这里出发,用更多的爱去唤醒、鼓励和陪伴,随着音乐专辑和图书的流行问世,凤凰娴老师将继续耕耘教育和文化艺术事业,《你就是爱》也将在2020年出版发行。感恩有爱一路通行,感谢将光芒接引,愿更多人活出真实的自己和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