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资讯 TOM    2019-12-03 09:42

2019广州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车企,新能源汽车依然是整个车展关注的焦点。在广州30度的高温下,新晋网红电动小车欧拉R1可算是拿奖拿到“手软”,共斩获5项大奖,引来行业大咖和媒体热烈关注。欧拉R1化身“奖项收割机”,用实力证明实至名归。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豪夺5项大奖

每年广州车展前夕都是媒体评选和各类颁奖的密集时刻,被称为汽车行业的年会,在万众瞩目的多项颁奖中,欧拉R1用小巧的身躯撑起了5项殊荣,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网红车型。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欧拉R1在此次车展中获得了年度新锐新能源车、最具人气新能源车、年度精巧新能源车、年度风云车、年度人气车、年度最具性价比新车和2020 全国年度五佳新能源车。欧拉R1在这些评选出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在技术上的深耕细作、在品质上的严格要求、在市场中的不断探索和在营销方式上的不走寻常路。欧拉R1发布1周年在A00级电动小车中增速最快,跻身销量前列,得到了行业专家和众多粉丝的认可,让精品电动小车的概念深入人心。

硬核实力造就精品

欧拉R1基于长城欧拉自主研发的ME平台打造,该平台经过十年的技术沉淀,汇聚国内外的智慧结晶,被称为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得益于ME平台的技术加持,欧拉R1具有高颜值、轻量化、低耗能、大空间、长续航、智能化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出行体验。经过三电技术和零部件的融合设计,欧拉R1拥有越级的空间和续航能力,351KM的续航能力能够满足用户每天的都市出行,一周充一次电的频率为用户节省了时间,还扫除了新能源车的出行焦虑。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欧拉R1女神版率先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加上小尺寸的车身造就了欧拉R1好开好停的特点,非常受女性用户青睐。在母公司长城汽车的对智能化的不断探索下,欧拉R1也拥有人性化的智能网联系统,且通过语音即可下达指令,实现在线导航,查询天气、新闻、路况以及听音乐、广播等娱乐功能,化身多功能的智能化助手,让出行更有趣。

玩转用户思维

长城欧拉品牌发布以来就以年轻用户为定位,发布了适合都市青年的欧拉R1车型,又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延伸了多个版本,提供贴心的专属的个性化功能。此外,还举办了众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活动,汇聚欧拉R1的用户开启了“唯·ME营”的社群运营模式,让欧粉们不只分享用车心得,还可以谈人生、谈理想,一起吃喝玩乐,凝聚了庞大的粉丝力量。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随后,欧拉R1亲子版发布时还与360合作,发起了“儿童守护者联盟”,共同关注儿童出行的安全;为广大年轻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举办“全球青年共创大赛”;为解决新能源车充电难问题,和国内桩企强强联合组成“欧拉充电联盟”。种种活动都提高了欧拉R1的知名度,它代表的不只是一个都市代步工具,而是一种追求精致品味的欧拉生活方式。

奖项收割机欧拉R1 豪夺5项殊荣羡煞旁人

相信,欧拉R1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坚守荣誉,通过对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提供给用户多款高品质的电动小车,倡导纯电的便捷出行方式,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一颗新星,不愧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