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加冕

资讯 TOM    2019-12-03 16:00

12月2日,为更好地开启住房租赁新时代,全国十八省、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倡议发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活动上,乐乎公寓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为其长租行业第三方品牌运营商的角色加冕。

乐乎公寓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加冕
乐乎公寓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加冕

现场汇聚中国住房租赁人士近千位。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会长刘昕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宣部原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出席会议并致辞,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梁海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租赁产业分会秘书长杨春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策,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穆林,经济学博士、空·白创始人杨现领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乐乎公寓集团公共关系及大客户VP何光,受邀出席并以《中国租赁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发表看法。

穆林认为,未来长租公寓的发展要点是找到合适的土地,便宜的钱。穆林并不看好REITS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他认为,通过金融工具创新实现退出机制,行业才有大规模发展的空间。如果没有在供给量上两到三倍的增长,中国核心城市租金不知道涨到哪里。

杨现领提醒道,长租公寓的运营本质不是快,而是服务,是价值创造,“没有速生论,慢下来、活下来,建立慢的能力,我认为才是真的能力,这是一场持久战”。

乐乎公寓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加冕

何光发表观点,认为我们不能一味的拿中国的租赁市场去对标国外,乐乎经过5年的轻资产管理深耕,认为长租公寓市场的核心首先一定是获取优质的物业,其次有有优质的客群需求和强大的获客能力,在通过专业的运营机构做到资产增值。最终实现完整的“投融管退”市场化的交易闭环,才能真正保证长租公寓投资者的投资收入和资产增值持续变现。“大道甚夷,而人好径”回归当下,长租公寓需要回归“慢”的大道,做好一个个微小颗粒度的服务,管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个甲方、客户,这也是乐乎的初心。

乐乎公寓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加冕

乐乎自2014年创立之初便定位为第三方服务机构,随着行业的发展,乐乎始终立足于长租公寓轻资产的品牌运营商前列,并逐步获得中小加盟商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开拓出“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托管线及“乐乎有朋公寓”轻加盟产品线,双模式并行,签约房量接近10万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