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国货讯飞翻译机 黑科技硬实力成送礼新选择

资讯 TOM    2019-12-03 16:06

随着12月的到来,2019年也即将接近尾声。趋近年末,圣诞节、春节接踵而至。给家人朋友挑选一份合乎心意的礼物也是重要的事,但是如何挑选出既有新意也有心意的礼物呢?这个问题让很多人犯了难。小编建议不妨将目光投向AI国货的“黑科技”,作为礼物有心更有面儿。对于准备出国旅游或者经常出国出差的人来说,科大讯飞翻译机就是非常好的礼物之一。

AI国货讯飞翻译机 黑科技硬实力成送礼新选择

年底安排一场出国旅行想必是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的家人和朋友特别喜爱出国旅行,或者因为语言沟通问题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那么讯飞翻译机绝对是别出新意的送礼首选。讯飞翻译机是中国知名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旗下的重要产品,可以说是专为翻译而生的一款出国必备神器。

为什么说TA是送礼佳选呢?首先从外观上看,讯飞翻译机造型小巧精致,拥有墨研黑、星空蓝和宝石红三种颜色,细腻的手感搭配迷人的光泽,高端礼品气息已初见端倪。讯飞翻译机性能强劲,重量却仅有130g,可以说是高科技的浓缩体现了。

AI国货讯飞翻译机 黑科技硬实力成送礼新选择

从性能上看,讯飞翻译机能翻译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甚至冰岛语、爪哇语等一些小众语言也不在话下。此外,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讯飞翻译机还能实现中文与英、日、韩、俄、法、西六种语言的离线翻译,中英离线更是达到95%的准确率,在国外网络环境不佳的状况下,也可以尽情享受自由交流。

出门在外,看不懂也不会读国外的路牌和菜单怎么办?不用担心,这一点讯飞翻译机也考虑到了。拍照翻译机功能支持中文与13种语言的拍照互译,随手拍即时译,让外国文字也能立刻秒懂,搭配了讯飞领先的OCR技术,文字识别准确率更高。专业图文调校摄像头和闪光灯的设计,让昏暗环境下的讯飞翻译机也能照常使用。

讯飞翻译机还拥有行业A.I.翻译,覆盖外贸、能源、金融、体育、法律、医疗、计算机、电力八大行业。方言翻译可以让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粤语、山东话与英语进行直接翻译,针对不标准的普通话和不地道的外语也可以进行准确识别并翻译。

其他还有全球上网、人工翻译、口语学习等多种实用功能,让国外的每一次旅行都能够更加轻松惬意。

AI国货讯飞翻译机 黑科技硬实力成送礼新选择

科技让生活更有温度。人工智能+翻译技术的不断升级,使语言不再是出行的阻碍。在这个的年末,为家人和朋友送上一份新意吧,相信讯飞翻译机会是您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