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车有烦恼?大搜车家选邀你轻松选车

资讯 TOM    2019-12-26 13:16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常会考虑买一辆新车,但对于那些预算比较紧张的人来说,买二手车则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当下二手车市场的不规范,有一些人在购车时,陷入卖家所谓的“套路”之中,有些不良二手车店家将旧车翻新,隐瞒车辆部分事故历史,导致购车人在使用车辆的时候故障频发甚至多次大修。那么,如何选一台称心如意的二手车呢?

其实,二手车的购车渠道很重要!与其东奔西走,托朋友或者在一些小店中选车,不如用手机登录大搜车家选APP选购二手车,在售车辆信息以及车况真实可靠,专业的检测人员会对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测,拒绝重大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入市销售,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快捷、安心的购车体验。

二手车新零售标杆 渠道多品质好

今年4月,大搜车集团在三亚正式发布 “大搜车家选”。此举是大搜车全面升级车商赋能,打通二手车新零售生态的关键之举。同时,大搜车家选还为用户提供如1年或3万公里质保、优享先行赔付等安心的交易保障,以及灵活的购车方案、专属顾问全程1V1陪同看车选车等服务。

买车有烦恼?大搜车家选邀你轻松选车

到店选车享受全程优质服务

目前,大搜车家选已在全国设立约330家车商,每一家门店都本着“为家人选择更好的”品牌理念来经营。店面内的销售顾问,每一位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1对1专属服务,鉴别能力强、汽车技术知识丰厚、业务技能娴熟,陪同客户选车时,始终能够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

注重流程,把握细节。有人说,选车难就难在无法在第一时间把握所有细节。而在大搜车家选店选车,您大可不必为此而疑虑。

首先,销售顾问会根据您的用车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推荐。其次,销售顾问带您进行专业化的绕车介绍,以及车辆细节讲解。在与客户交流时,将一些日常用车技巧传授给客户。再者,根据客户需要,带领车主进行试乘试驾,客户更直观的感受车辆整体性能。

无忧购车,“家选一成购”。若消费者急需购买一辆二手车,但又苦于手头资金不足,这时候,可以选择“家选一成购”融资租赁方案购车。风控秒批、省时省力,首付低至1成,轻松将爱车开回家。

如何找到支持“家选一成购”的车型?很简单!用户在大搜车家选APP选车时,看到标有“一成购”标识的车源都支持“家选一成购”。

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当客户完成二手车交易,服务顾问可协助完成车辆整备、代办过户、查验、挂牌等各种手续,使车辆安全合法上路。

售后无忧,安心用车。您若在大搜车家选全国任意一家门店购买二手车,将享受1年或3万公里质保和易损件保修服务。若客户购买的车辆经鉴定为重大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等争议车辆,经确认非买家责任,大搜车家选将先行赔付。如此健全的售后保障,大搜车家选堪称二手车新零售模式下的行业标杆。

买车有烦恼?大搜车家选邀你轻松选车

总的来说,大搜车家选二手车平台的优势有二:一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二手车车源",二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二手车购车服务",这两个方面的优势吸引着消费者前去平台进行购车。买车不烦恼,赶快来大搜车家选,让你轻松提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