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搜车家选二手车新零售模式到底牛在哪?

资讯 TOM    2019-12-26 13:16

近些年,在国内竞争激烈的二手车电商市场,各品牌在经历一轮又一轮的地毯式广宣大战之后,纷纷调转方向,将发展路径转向二手车新零售这条路。大搜车家选也不例外。

大搜车家选二手车新零售模式到底牛在哪?

赋能车商打通二手车新零售生态

今年4月,大搜车集团在三亚正式发布 “大搜车家选”。此举是大搜车全面升级车商赋能,打通二手车新零售生态的关键之举。同时,大搜车家选还为用户提供如1年或3万公里质保、优享先行赔付等安心的交易保障,以及灵活的购车方案、专属顾问全程1V1陪同看车选车等服务。

二手车新零售渠道融合线上线下齐发力

过去,汽车电商平台更多注重线上平台的建设,而忽视了线下渠道,所以未能在“汽车新零售”的这条路上彻底走通。大搜车家选采取线上与线下双渠道合力,打造有诚信、有保障,让消费者放心、与车商共赢的二手车交易环境。不仅如此,家选还为线下车商塑造良好的整体形象,进而提升消费者对车商的信任度与满意度。

为了保证车辆的品质,家选设立了严苛的车商和车源准入制度,与二手车行业中的优质车商合作,车商直接进行二手车销售。据统计,“大搜车家选”在全国已有约330家优质二手车门店。

大搜车家选 六大交易保障

二手车行业过去有车辆品质无保障、车辆信息不透明等问题,而大搜车家选新零售模式,能够为这些痛点带来极大的改善。

首先是产品的保障,大搜车家选只选30%二手好车,大搜车家选认证确保车况真实透明;二是一旦出现争议车,大搜车家选平台先行赔付;三是大搜车家选为承保车辆提供1年或3万公里质保和易损件保修服务;四是对于争议车,大搜车家选平台承诺100天无忧退;五是提供“家选一成购”灵活购车方案;六是提供专属顾问全程1V1陪同、全车整备、代办过户等一站式服务。

在大搜车家选二手车新零售模式下,既能保证所售车辆是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汽车,又能为顾客带来高效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品质与服务兼备,这样的二手车新零售模式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感到安心,加速了大搜车家选的品牌传播,为未来二手车新零售的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手车新零售发展空间广阔

就宏观而言,未来二手车市场仍是具备强大潜力的增量市场。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9年1-10月,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1185万辆,预计年底交易量有望突破1300万辆大关。

大搜车家选二手车新零售模式到底牛在哪?

面对庞大的二手车交易数据,未来二手车市场集中度还将进一步提升,而二手车新零售模式必然会转向精细化运营。大搜车家选与线下优质二手车车商的合作,能够真正推动二手车行业走向透明、规范、高效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