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营业额稳步增长,原创实力成最大因素

资讯 TOM    2019-12-26 15:48

继2017年、2018年上榜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后,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再次上榜2019年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连续3年上榜,我乐家居凭什么?

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营业额稳步增长,原创实力成最大因素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自2017年强势登录A股主板,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凭借其强劲的原创研发能力,获得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迅速跃升为行业前十的品牌。为什么我乐家居能够连续3年上榜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前十?本文将从以下3个维度做解析。

一、营业额稳步增长,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张

在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品牌里,我乐家居是唯一一家总部坐落于长三角的品牌,依托经济发达、物流交通便利的优势,为周边城市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一二线城市新中产喜爱。

作为一家深耕高端客户群体的品牌,我乐家居的现有市场规模逐年攀升,2019年更是位居行业第八,成绩实属客观。

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营业额稳步增长,原创实力成最大因素

图:上市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报整理

从不久前发布的2019年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财报成果来看,我乐家居以47.04%的增长率远高于同行,在家居行业大环境并不理想的2019年,业绩实现逆势上扬。由数据可见,我乐家居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我乐家居时刻洞察用户需求,为适应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在传统直营渠道和经销商渠道稳健运营的基础上,着力铺设新零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样化的销售体系,有很大关系。

二、持续发力建设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厚积薄发

“高端”、“原创设计强”,一直是我乐家居的标签,但鲜为人知的是,汶川地震后的十余年以来,我乐家居也一直在默默地做着公益事业。

自2008年汶川地震,我乐家居在灾后第一时间投入灾后救助工作,为汶川县灾后重建提供所有小学的课桌椅。至今,我乐家居在橙色课桌计划公益活动中,累计捐出课桌32100套,覆盖580所学校。连续11年,我乐在发展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保持初心。用好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向消费者传递美好,也通过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营业额稳步增长,原创实力成最大因素

图: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官宣图

此外,我乐家居也在2016年签约气质女神高圆圆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品牌转型升级阶段,联手高圆圆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我乐家居品牌文化,也为国内的家居环境设计贡献力量!

、原创内驱,产品创新不止步

我乐家居将原创研发能力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了将国际时尚前沿的家居设计带入中国消费市场,早在2012年就签约了八位优秀的欧洲设计师,其中就有设计界耳熟能详的意大利设计大师Macro Bortolin和Alfredo Zengiaro。

同时,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更好地融合中国生活场景,我乐家居组建了一支拥有百位国内优秀设计师的设计团队,联手国内外原创设计师对产品进行外观和功能上的研发设计,确保在每一个新品“上新季”,都能带给消费者满满的惊喜。

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营业额稳步增长,原创实力成最大因素

图:我乐家居(2019)全屋新品莫兰迪系列

就拿2019年我乐家居在全屋定制模块推出的四款风格不一的新品来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莫兰迪系列全屋定制,把当前在国际时尚界比较受欢迎的莫兰迪色系运用到了全屋定制领域并发挥到了极致,以低调高雅的高级灰为主色,搭配奶白、浅灰、柔粉等配色,给予现代空间独一无二的温柔力量,尽显高端与舒适。

不得不说,虽然2019年家居行业大环境并不乐观,但我乐家居的业绩依旧逆势上扬,,在营业额提升、品牌价值积累和强化产品力三方面,均表现不俗,凭借原创专利设计不断为品牌发展赋能,难怪我乐家居能够连续3年上榜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前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