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活集团助残爱心公益,走进岳阳“德馨蜗牛山庄”

资讯 TOM    2019-12-26 15:48

近日,“新生活助残公益”在行动,新生活集团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湖南岳阳市德馨助残服务中心“德馨蜗牛山庄”,携手经开区残联,在这里开展了一场温暖的助残公益活动。

新生活向残障青年捐赠了微波炉、沐浴露等生活用品,随后与残障青年们进行了爱心互动,歌舞、小品表演、拔河、打球等精彩活动依次上演,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播撒下爱的温暖。

新生活集团助残爱心公益,走进岳阳“德馨蜗牛山庄”

“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感受到心与心的交流,我们也愿意陪他们快乐,见证他们的成长,因为他们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韩勇副总感动地说,新生活集团正在全国范围,开展“爱的阳光”大型助残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残疾朋友们树立起自信心,更加活泼开朗。

残障青年们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将整个活动带到了高潮,他们虽然肢体不是很协调,但每个人都很认真投入其中,表现出自强不息、勇敢拼搏的精神。

开心的笑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也是新生活志愿者们想传递的东西,给他们多一些耐心和关心,让爱照进每个人的心里。

新生活集团助残爱心公益,走进岳阳“德馨蜗牛山庄”

现场残障青年们也不忘感谢,平日里照顾自己的工作人员们,他们认真地向新生活志愿者学习面部护理的知识和技巧。看到他们生活得如此健康快乐,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牵着可爱的“蜗牛”们,走向与社会融合的大道。

冬日暖阳照耀“蜗牛山庄”,我们公益的脚步还在继续,希望所有需要帮助的群体都能被爱温暖着。新生活集团一直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传递爱心,坚信公益的力量,相信有爱就有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