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有道,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全新上线

资讯 TOM    2019-12-04 09:41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烦恼——职业遇到发展瓶颈,但找不到很好的提升途径;所处行业正在转型,想学习“互联网+”经验但网上课程层次不齐;行业风向瞬息万变,急需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但并无系统性的资料;所在公司正在急速发展,员工的市场运营、团队管理技能亟待提升等……

11月底,随着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全新上线,以上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携手有道,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全新上线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

网易有道共同打造,汇集北大浙大复旦网易等名师课程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并非一项新的服务,早在2016年底,该学习平台就已经上线。不过在网易联合创新中心3周年来临之际,在线学习平台全新升级。与此前相比,平台最大的变化在于与网易有道进行更深度合作,以更加完善配套的人才培育服务赋能地方产业创新。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搭建在线学习平台的先天优势条件,来源于网易在教育领域十多年的积累。2006年,网易成立网易有道正式切入教育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产品: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有道精品课、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同时,在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领域,网易有道已与近千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目前网易有道全平台用户量超8亿,已成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品牌。2019年10月,网易有道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市值超15亿美金。

据了解,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通过与网易有道合作,精挑细选了面向产业转型、创新创业企业关注的产业研究、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市场运营、网易微专业等多个领域超过300多门的精品课程。平台上的课程合作机构涵盖了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在内的顶尖名校。

携手有道,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全新上线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

面向地方产业创新加速培育创新人才

“我们搭建在线学习平台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整合网易丰富的教育资源,聘请资深专家及行业名师,聚合多领域优质课程内容,帮助地方或者创新企业构建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

“通过创新中心的资源补贴,我们在2019年1月开通了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线学习平台账号,平台上网易微专业、人工智能、产业研究等领域的课程,对我们员工了解业界趋势、技术方向有很大的帮助”,入驻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浙江嘉兴初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是网易旗下助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的产业服务平台,目前已落地全国16个省市。截至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通过在线学习平台线上培训和超600场的线下讲课方式,帮助地方培育了超过20000创新人才。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非常关注产业人才的成长,除了线上线下课程外,我们还联合网易有道,在杭州、重庆、石家庄、海南、兰州、嘉兴等16个省市建立起了教育实训基地,与区域内的学校合作,将教育与实践结合,以提高人才的创新实战能力”。在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未来构想中,线上在线学习平台和线下教育实训基地将进一步联动,面向区域提供更为丰富多样的人才培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