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神秘新品即将亮相,12月6日上线小米有品

资讯 TOM    2019-12-04 14:43

12月3日,九阳与小米有品联合发布了一款众筹新品: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即将于12月6日上线小米有品。

九阳神秘新品即将亮相,12月6日上线小米有品

饭煲最怕涂层脱落,买饭煲要选无涂层

许多用户家中的常规电饭煲,使用多年之后内胆的涂层都已经刮花甚至开始脱落了,不仅影响米饭的口感,还非常容易糊底。不仅如此,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隐藏着不小的健康风险。

据《健康时报》报道,饭煲涂层脱落就像内胆丢了“保护套”,离开了这层保护,在高温及酸性物质的长期作用下,露出的铝基材可能会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而铝被人体吸收后会有健康风险。

这次九阳推出的无涂层蒸汽饭煲,采用了行业首创蒸汽加热技术,放弃常规饭煲内胆加热方式,不需要通过内胆导热传递。所以它们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很健康,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让消费者彻底安心。

能做各式蒸菜,蒸本领很强大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不仅解决了涂层脱落可能带来的隐患,还拥有强大的“蒸”本领。它通过蒸汽发生器,产生 120度高温蒸汽,并直接注入内胆实现360度均匀加热。这一独特的蒸汽加热方式,可以让米饭“蒸”出最本真的味道。

——米饭口感和常规饭煲相比,米粒更加饱满,口感弹糯更有嚼劲。

——强大的“蒸”平台,能做各式美味蒸菜。内胆可以用304不锈钢内胆,也可以用玻璃鱼盘。只需一台蒸汽饭煲,就可以蒸出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地道云南汽锅鸡、蒸鱼、蒸排骨、蒸海鲜等各式蒸美食。

据了解,这款颠覆性的厨房新物种即将于12月6日上午10:00在小米有品APP众筹上线。无涂层内胆搭配全新蒸汽技术,即将带来一场厨房里的“蒸汽革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