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资讯 TOM    2019-12-27 14:28

2019年12月25日,华为视频•DigiX新年音乐会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举办。此次音乐会,国际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杨桐应邀来到现场,用多首悠扬悦耳的萨克斯独奏和多重奏,为现场的华为终端用户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萨克斯演奏品鉴会。杨桐的表演极具感染力,让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陶醉其中。清脆的短促音中,是萨克斯管带给现场观众的清澈与透明;悠扬的延长音里,是萨克斯管营造的细腻委婉。每一曲萨克斯都是一个美好的故事,引得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享受着这场萨克斯管带来的唯美浪漫的新年音乐会。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音乐会的开场曲是日本的经典民歌《Sakura》,饱满圆润的旋律令观众沉醉其中,仿若进入一个樱花纷飞的浪漫世界。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的主题曲《Cinema Paradiso》又在一系列动听嘹亮的高音中,将大家拉入了仿若电影场景般的演奏会现场。伴随着萨克斯多重奏金曲《Swinging Jingle Bell》熟悉的旋律响起,悠扬轻快的曲意引得观众们纷纷回忆起童年的快乐与美好,不少人甚至不知不觉跟着演奏哼唱起歌词“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一曲曲浪漫优雅的萨斯克乐曲联翩而至,将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情调十足的萨克斯艺术世界里。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萨克斯由一位比利时的乐器制造家阿道夫·萨克斯所设计,是一种将木管乐器和金管乐器的优点合二为一的乐器,不但能出色地演奏古典音乐,而且更善于演奏爵士音乐、轻音乐,被誉为“无与伦比的风流乐器”。音乐会现场,杨桐不仅为大家介绍了萨克斯的渊源,并当场展示了萨克斯的多种表演方法。兼具音乐演奏的分享,以及音乐教育的传播。同时作为华为视频艺术频道特约艺术家,杨桐在华为视频客户端开设了萨克斯精品课程,为喜爱音乐艺术的用户们提供了一个接触高品质在线学习交流平台的契机。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自2019年初起,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便联手多位国际音乐艺术名师,打造了多场跨越长沙、成都、厦门、昆明等10余座城市、累计超过上千人参与的线下音乐品鉴会活动。从国风古韵的古琴到优雅文艺的钢琴,从古老的民族风乐器葫芦丝到浪漫与情调兼具的萨克斯,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线下艺术沙龙每走过一座城市,便为用户解锁一种独特乐器的艺术视界,截止目前已为华为用户带来近10种乐器的演奏会,通过一场场干货十足的音乐品鉴会,让用户即便不去音乐厅也能身临其境体验不同音乐艺术的魅力,并从中领略到每一座城市独有的文化底蕴。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同时,以“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为理念,华为视频在客户端上创建了“知识”艺术教育频道。该频道网罗了全球数百位艺术家,为用户提供了从乐理、乐器、音律、美学到演奏技巧、声乐训练等涵盖各方各面的艺术课程,全面、多样化满足终端用户在音乐艺术教育上的不同需求。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 暖冬深圳,享受唯美萨克斯音乐会

线下,体验高品质的音乐会现场;线上,摒弃距离的束缚享受沉浸式的艺术熏陶。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音乐之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分享快乐,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音乐艺术鉴赏,让用户从中享受到音乐艺术给生活带来的乐趣与美好。无论是踏入一座城市聆听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品鉴会,或是打开华为视频客户端学习艺术课程提升自我,华为视频一直与您同在,分享唯美音乐盛宴,开启更美好的艺术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