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错过!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9-12-27 14:42

终于可以官宣了!

为搭建临床细胞形态学交流平台,提升医学检验中对于细胞形态学分析重要性的认识,推动体外诊断技术创新发展。由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检验医学分会共同主办,长三角细胞形态学诊断专科联盟、科宝智慧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协办的“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月9日在广东惠州举行。

不可错过!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汇聚体外诊断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细胞形态学最新科研进展及临床应用等热点内容展开主题演讲,同时将与全国临床专家现场探讨细胞形态学及IVD行业未来发展。

“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热忱欢迎您的莅临,共话检验,共谋发展。

不可错过!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 

即刻报名参与,了解细胞形态学大湾区高峰论坛更多信息,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