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12-27 14:42

2019年12月26日,安腾集团“与世界 共未来”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泉州市政府副市长肖汉辉先生、泉州市政府副秘书张文卫先生,德化县县长黄文捷先生、德化县副书记林祖传先生、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中国区域总经理包剑女士,以及来自泉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希尔顿集团、温德姆集团、银行、各界合作伙伴们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嘉宾们共聚一堂,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安腾集团分别与德化县人民政府、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中国银行泉州分行、交通银行泉州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安腾集团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开启新征程。

布局文旅让泉州与世界共未来

发布会上,安腾集团董事长许清水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分享了安腾集团多年来的成绩,并阐述集团在文旅产业的品牌战略规划。他表示,安腾集团作为一家具有丰富不动产运营管理和投融资经验的企业集团,以福建为立足点,辐射全国,已在4个省份、6个城市,运营管理25个项目,其中涵盖国际品牌酒店、商业综合体、高档写字楼、特色文旅、精品公寓、物业服务等,运营总面积超过200万㎡。同时,安腾集团长期与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保持着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泉州首屈一指的国际品牌酒店运营管理集团。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安腾集团董事长许清水先生进行分享

立足泉州这个具有丰富闽南文化底蕴的海丝古城,未来,安腾集团将继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不断加大布局文旅产业,以高品质、高品味引领行业发展。同时,结合泉州特色的文化,安腾集团将不仅仅为用户提供精品酒店,同时还将成为在地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的向导,让泉州文化为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所热爱、所向往。

战略携手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引领行业新标杆

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中国区域总经理包剑女士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演讲。她介绍,SLH成立于1991年,是一个无法超越的全球顶级小型酒店联盟。在对酒店品质十分挑剔的欧美市场,SLH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顶级的酒店品牌之一。安腾集团是福建首家与SLH合作的企业,安腾集团的高品质、高品味与SLH拥有目标相一致的定位,这是双方能够长期合作的基础。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中国区域总经理包剑女士发言

继安溪悦泉行馆之后,安腾集团旗下的泉州西街行舍(古城)、悦田行馆(晋江)、悦海行馆(台商)三家精品酒店,也即将成为SLH的新成员。至此,安腾集团旗下自有品牌的精品酒店均加入SLH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联盟,这不仅为SLH吸纳了优质成员,安腾集团也可以借助SLH,更好地让世界了解泉州,为泉州向世界展示辉煌海丝文化打开新的窗口。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安腾集团与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展生态旅游助力德化乡村振兴

德化是世界陶瓷之都,也拥有得天独厚、优势显著的生态旅游环境。发布会上,安腾集团与德化县政府共同携手,签署了共同开发德化东区的生态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德化县县长黄文捷先生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相关讲话。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德化县县长黄文捷先生发表讲话

黄文捷县长在讲话中表示,德化拥有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和文化历史底蕴,而安腾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在文旅方面拥有先天的优势和长期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双方能共同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携手推进德化乡村振兴,在开拓安腾集团酒店和文旅领域新版图的同时,打造德化东线山水生态精品旅游线路,形成商业、文化、度假旅游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共同谱写“世界瓷都·自在德化”美丽新篇章。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安腾集团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泉商希尔顿酒店被授予“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值泉州古城申遗之际,为促进泉州酒店服务业的发展,更好地向世界展示泉州魅力,发布会上,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授予安腾集团旗下的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希望通过这个培训基地的设立,依托安腾集团在酒店领域的雄厚实力,为泉州招揽国际化高端人才,助力泉州酒店服务业的全球化进程。安腾集团董事长许清水也在会后采访中表示,他希望通过酒店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的建立,通过后续的培训工作,助力提升泉州的服务业水平,让泉州的品质、品味更上一层楼。

与世界 共未来—— 安腾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授予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安腾志四海,万里犹比邻。发布会最后,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启动仪式,随着蓝色流沙倾倒而下,“与世界·共未来”几个大字赫然呈现,预示着安腾集团进入了发展的全新阶段。未来,安腾集团还将继续深化品牌在酒店、文旅领域的战略布局,同时深度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助力泉州旅游文化的发展,构建链接泉州与世界的桥梁,力求为泉州的城市国际化水平往高标准发展提供新引擎,真正做到与世界,共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