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专利加持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9-12-16 11:51

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加之5G时代已经到来,对于普通的用户而言,对于智能产品的体验和使用已不再局限于手机等数码产品,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然而,要想打造一个温馨而充满智能感觉感的家,除了要有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之外,智能音箱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华为在今年的11月25日,推出了Sound家族首款智能音箱——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

智慧体验

与普通的智能音箱相比,华为Sound X被赋予了华为生态的价值,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赋予本产品更好的连接性和品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ifttt智能联动等智慧体验。用户只需一声“小艺”,即可轻松实现对全屋智能家居产品的操控,无论是开关空调、调节灯光、遥控扫地机器人等,都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实现。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专利加持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众所周知,智能音箱与手机等产品的连接,大多是通过蓝牙功能,其过程往往较为复杂。在这个方面,华为Sound X开创性的带来了“一碰传音”功能。用户只需要用手机碰一碰音箱,正在播放的音乐即可通过蓝牙投放到音箱中,除此之外,看电影、听电台、打电话,都可以使用“一碰传音”功能,举手投足之间,声音顷刻而出;相反,用手遮住音箱顶部,可以实现一盖静音,稍后再碰一下箱体,音乐继续播放,可谓是十分智能。

聆听体验

在智能性方面,Sound X因为与生俱来的华为科技基因,在整个行业的领先程度毋庸置疑。而在另一个层面,智能音箱归根到底还是音箱,其音质音效才是用户的基本需求。华为Sound X与全球TOP3专业音响品牌——帝瓦雷展开深度合作,旨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端的聆听体验。对于帝瓦雷,其在全球高端HiFi玩家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对专业声学科技发展扮演着重要作用,品牌调性可以媲美手表界的欧米茄、汽车界的特斯拉。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专利加持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帝瓦雷的品牌理念在于:用全新的科技,让更多人体验到高保真音质。而这一点在华为Sound X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双低音喇叭采用了帝瓦雷独有的SAM®低音增强技术,并采用了Push-push对称结构设计。

SAM技术是一种通过算法补偿失真的解决方案,它根据喇叭实际输出的声音对功放输出信号进行精确调整、让功放能够更好地驱动喇叭,从而用户听到的声音与在现场效果几乎等同。同时,SAM技术作为帝瓦雷的一项独占专利技术,在HiFi界也享有盛誉。有了SAM技术的加持,华为Sound X能够根据喇叭的声音失真情况,进行针对性地补偿,确保扬声器能够再现现场原声。

此外,华为Sound X双低音喇叭采用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这种设计下,两只喇叭在发声时产生的背波干扰可以相互抵消,且双喇叭平行运行的状态下能够在相位上进行能量叠加,带来无噪声且能量十足的音效体验。

华为Sound X:帝瓦雷双专利加持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华为Sound X的出现,完美展现了华为致力打造业界一流的消费级智能音箱解决方案,其通过突破传统声学结构设计,无线替代有线,打造全新的智能音箱全场景,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华为Sound X具备与帝瓦雷品牌强强联合的高音质标准,且拥有华为自身的HiLink智能生态的经验沉积,为智能音箱市场提供了一个音质与智能体验完美结合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