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

资讯 TOM    2019-12-27 15:30

德国全新自然疗法,自体细胞重塑美丽

女人24岁起,皮肤的玻尿酸含量就会减少,细胞更新的速度开始减缓,岁月的痕迹慢慢爬上女人的脸庞。50岁时,皮肤的玻尿酸含量更是锐减到45%以下,致使皮肤变得干涩、暗黄、缺乏弹性。诚然,变老是一个无法逆转的自然规律,但我们可以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放缓肌肤衰老的脚步。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伴着全球肌肤护理专家的共同努力,德国VisHya薇诗海雅拉开了天然有机玻尿酸护理的序幕:以自然修复之力,为肌肤注入天然有机修复能量,让肌肤有效对抗污染。通过激发人体肌肤细胞自活力,补充肌肤玻尿酸含量,增强肌肤组织弹性,让细胞充盈丰满。重塑肌能平衡,重焕嫩透亮!

全球第一款有机BDIH认证玻尿酸精粹原液

德国VisHya薇诗海雅玻尿酸精华100%纯天然植物萃取,达到可食用级别品质,是全球第一款获得有机BDIH认证的纯天然有机玻尿酸。BDIH有机认证代表天然有机产品检测和认证的高标准,其章程中明确规定:只有当一个产品满足从原材料的种植采摘到成分提取以及最终产品生产的全过程满足100%有机标准即零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肥料及添加剂,连产品的包装都必须达到可回收标准才可以获得BDIH的最终认证。BDIH代表着德国乃至于全球最严苛的有机标准,在欧洲BDIH认证就是高品质和安全的代名词。

荣获BDIH天然有机认证VisHya薇诗海雅归结于其原料100%取自自有的有机种植植物园,在种植过程中也坚决避免使用化肥,除草剂以及杀虫剂。在生产车间,保证真空的生产灌装环境,采用悬空萃取技术,最大程度保留植物萃取时的活性和效用,产品包装安瓶设计使用环保的可回收pp材质。德国有机认证BDIH现在是德国有机护肤品市场影响最广的一个认证,已被德国有机护肤品消费者普遍认知。

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

三大核心技术,绿色天然有机概念中玩出了“黑”科技感

VisHya薇诗海雅研发团队长久以来首发的有机植物精华悬空萃取法,还是其独创的玻尿酸同位分子模式(BI-MoleculeFormula),都从绿色天然有机概念中玩出了十足的“黑”科技感,分子研发方式的确立更是让他们把研究植物这件事做到了极致。

从欧洲中世纪的炼金术吸取灵感的悬空萃取技术获得天然植物精华活性和浓度却比普通萃取法高出近65倍。经由悬空萃取法所萃取出的花植精华成分不仅在活性程度上同时也在浓度上大大优于传统的萃取方法,通过悬空萃取法获得的营养成分可用于肌肤保养,精华的新鲜活性可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延缓肌肤老化。薇诗海雅玻尿酸精华借助现代科技与古老植物治愈功效,帮助重建肌底结构,即刻带来舒润感受,让肌肤焕发莹润光彩。

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

获得专利的同位分子模式研发更是将玻尿酸的吸收大大提高,30天皮肤含水量提升127%。小分子及超小分子渗入肌底,深层补水并激发肌肤细胞自然保湿能力;中分子在表皮形成保湿膜,防止水分流失并密集护理皮肤。薇诗海雅玻尿酸御润极致精华所拥有的分子配比,经长期科学实践证实为最佳。通过激发细胞自动力,不间断输入极致抗老能量,深层修复肌肤老化现象,舒缓肌肤干燥紧绷。

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

0.36%的玻尿酸最佳修复浓度,确保最适合人体吸收的黄金浓度。玻尿酸含量并不是越多越好,市面上普通玻尿酸的浓度在0.2%-0.5%之间,过多水分补充会破坏皮肤表皮层的风险,不充足的保湿养护会让肌肤过早呈现衰老迹象,所以VisHya研发团队投入7年多时间研发出适合人体吸收的黄金浓度0.36%。对于肌肤极度缺少保湿的干性肌肤,VisHya玻尿酸精华0.36%会提供肌肤最适宜的滋润、缓解干渴的肌肤细胞让表皮层充满活力;对于混合性和油性肌肤来说,VisHya玻尿酸精华0.36%轻盈无油质地不会让人担心毛孔堵塞及爆发痤疮的担忧,其中的适宜浓度会让肌肤的水油得到更好的平衡。只有保湿充足,肌肤才不需要格外分泌皮脂进行保护。

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

德国有机护肤品的灵魂就是天然有机产品检测认证的高标准-BDIH有机认证和资深的研发实力。VisHya薇诗海雅被冠予BDIH有机认证的背后,实则是德国政府和BDIH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提供的双重护航。欧洲顶级研发团队和德国护肤专家共同研发的精密的有机植物悬空萃取技术有效帮助肌肤排浊净化,独创的同位分子模式(Bi-Molecule Formula)激发细胞自动力,0.36%最适宜吸收的浓度背后是倡导天然有机的原料研发实力和借助大自然治愈力量的品牌基因,这些看似难以实现的标准和研发实力就是铸造德国高端有机护肤品牌VisHya薇诗海雅强有力的基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