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资讯 TOM    2019-12-16 14:22

近日,由艾瑞集团主办的金瑞营销奖和鲁班数智主办的金鲨奖分别揭晓。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在两项赛事中分别斩获“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和优秀案例类奖项,彰显了公司在社会化营销领域的突出实力。在金瑞营销奖中,《雪津summer社交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在金鲨奖中,《DR钻戒X易触达助力传播营销》《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项目》获得优秀案例类奖项。

在社交媒体渠道多元、营销形式纷杂多样的“超级营销”时代下,无法量化的指标正在逐渐失效,品效合一的营销玩法越来越被品牌方青睐。IMS天下秀联动打通旗下新媒体营销云平台“WEIQ”、社会化创意营销“SMART”、自媒体版权及价值排行品牌“克劳锐”、以及自媒体价值赋能“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品牌业务矩阵,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新媒体营销服务,逐步构建以“技术为根,实效为枝”的新媒体商业生态体系,不断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此次在金瑞营销奖和金鲨奖获得不俗成绩也代表着专业评审和客户对IMS天下秀品效合一实践的肯定与嘉奖。

《雪津summer社交化营销》获金瑞营销奖“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在2019年炎热的夏日,雪津啤酒延续“自己人”的品牌理念,IMS天下秀打造“自己人相聚”主题,为自己人消除相聚的借口,鼓励自己人在这个夏天聚起来。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本次传播从“放鸽子”的社会性洞察切入,围绕#经常爽约的自己人下次还聚吗#极具争议的话题产出丰富的内容。6月28日预热阶段,在微博平台邀请知呼酱、福州那点事儿、黄文煜小盆友、黄维维任意门等KOL根据线下“借口街”事件,来到线下采编,并结合主题 #经常爽约的自己人下次还聚吗# ,将雪津自己人理念和限量借口罐软性植入。话题发布期间,KOL发布包含借口街和正反方辩论的Vlog视频,吸引用户参与同时与用户、其他KOL产生互动。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在6月29日,邀请微博平台的回忆专用小马甲、小野妹子学吐槽、博露齿一笑、贫穷料理、蓮小兔、小蛋黄、Million赵、蔡程方、林小可、美食工场、陛下开饭了;以及抖音红人贫穷料理、蓮小兔等美食博主,引爆话题。贫穷料理通过借口街的借口引发被鸽的概念,从而结合个人特色制作一道“鸽子汤”,并引发正方“聚”的观点。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在收官阶段,以微信公众号为主阵地,合作睡不着便利店、南昌优生活、福州全接触等账号,以事件总结的角度将借口街事件和线上争议话题等传播内容完整的进行回顾和梳理。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3天集中曝光,流量与热度迅速聚焦,6月27日建立话题,总共斩获2.6亿话题阅读量,在6月底娱乐与政治新闻热行时脱颖而出。数据截止7月5日共计KOL以及话题榜发布内容总阅读数达266,135,370 , 互动量达1,135,999,覆盖总粉丝数达150,212,930,点燃这个夏天。

《DR钻戒X易触达助力传播营销》《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项目》获“金鲨奖”优秀案例类奖项

易触达是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中帮助客户提高传播性价比的产品。易触达通过对原发内容的核心价值点的拆解,多角度释放信息内容,并进行多样化传播内容的引导,吸引自来水做更多品牌内容价值延伸,进行信息扩散、话题铺排、互动引导,最大化触及品牌核心用户群体,收割优质品牌口碑。

青春剧《我只喜欢你》热播时,剧中高冷又专一的言默扮演者张雨剑准备用DR钻戒告白,将“喜欢你”变成 “嫁给我”的罗曼蒂克史。易触达助力DR借势发声,发布品牌视频,传达品牌理念。5月27日,客户首轮KOL投放,通过“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筛选评估一批娱乐、影视类KOL,对原发张雨剑DR视频求婚片段,进行首轮传播。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在首轮投放得到一定效果之后,迅速对4位KOL原发视频微博进行两轮转发传播,二次炒热视频,通过“WEIQ”平台筛选投放女性、情感、娱乐类等共150+账号参与转发,并进行实时效果监测,通过监测数据对转发评论内容引导,多方位为话题#张雨剑练习求婚#造势,提升话题热度,累计覆盖粉丝2亿+ 。

《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项目》也是获“金鲨奖”优秀案例类奖项项目。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在年轻用户青睐的产品中知名度不够,用户认知不高。因此整体传播节奏呈现多平台规模化的特点,通过前期微博美食类头部KOL营造#神秘事件#,提高了用户对发布会的关注,并成功吸引到第一批目标群体。通过不同类型的微信大号植入H5针对性的宣传角度进行传播,精准目标用户,展现了产品煎烤炒菜肠简单、时尚、美味、安全、有营养的特点,提高用户购买欲望,同时以抖音和一直播的独特的传播方式扩大传播辐射范围,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传播矩阵。传播共发布11个kol,覆盖微博、微信、抖音、一直播四大平台,微博阅读总量1510万,互动总量11.4万,一直播观看人数1993万,互动总量为9336。

品效至上,服务为王 金瑞营销奖、金鲨奖IMS天下秀再传佳讯!

未来,IMS天下秀将继续通过技术深耕+资源赋能,不断满足广告主品效合一的营销需求,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