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12-27 16:36

12月27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宣传教育专委会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承办、精锐教育集团、上海校外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启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公益支持的“‘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家庭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傅国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朱萍,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熙,精锐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教育官、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副主任柯金书,上海校外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陈勇出席活动。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现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发起单位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熙先生代表承办单位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手中接过公益服务旗帜。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在致辞中介绍到: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作为致力于下一代教育的社会公益组织,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家庭教育工作。遵照国家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等重要论述的精神,积极配合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部署,累计投入款物近5000万元,在全国24个省(区、市)依托家庭和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及活动,近1200万家庭受益。“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开启了基金会通过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新渠道,意味着未来我们的家庭教育工作将依托社区,更加深入家庭,贴近家长,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家教格局。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在讲话中表示:家庭教育是人生起点的启蒙教育,是立德树人的源头教育,是伴随每个人成长的终生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项目实施中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这条主线,把这个公益项目与推进本地家庭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结合起来,努力为广大家长办实事的项目结合起来;增强推进项目实施的责任感,切实把项目培育成为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特色品牌,同时加强各方联动,形成推动项目实施的强大合力,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有关方面的参与、支持和配合,共同努力推进项目规范有序、积极有效地实施。

精锐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教育官、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副主任柯金书介绍“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将通过线上开展家庭教育课程、在线短视频讲座,线下计划将以500多家精锐教育学习中心为基点,每年组织开展公益专题讲座500场, 辐射周边社区。同时,“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讲师团将深入到各地学校、社区开展实地讲座和亲子活动,为家长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咨询服务。根据各年龄段家长遇到的问题,将邀请各地家庭教育专家支招,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中的烦恼。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聘请全国各方面的家庭教育专家、并培训首批100名巡讲师组成项目讲师团保障项目落地实施。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CPTA)理事长;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赵刚代表专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张熙先生与首批16个项目试点地区的志愿团队代表一起挥舞旗帜,志愿将“‘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带到每一座城市。

精锐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未来,精锐教育集团会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一起携手积极落实,坚持公益、普惠的原则,关注家庭教育,倡导家庭教育科学精神,帮助更多家庭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