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开发大脑,道恩教育自信创造未来

资讯 TOM    2019-12-16 14:22

教育是家长和教师永恒的话题,教育的质量直接影响了一个人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进步方向。而对孩子的教育则是教育的第一步,本着对孩子新型教育形式进行探索的想法,近日,记者参加了由道恩教育研发团队自主研发针对孩子教育的精品课程。

创新教育 改变未来

道恩教育集团秉持着激发孩子潜能,打造精品教育的理念,自2018年创立以来,在集团董事长金永闪先生的带领下,培训收费学员超过1万人,公益培训超过2000人,获得了家长及学生的一致赞赏。

传统输入式的教育理念往往忽视了孩子主观能动性的重要性,这样的教育模式容易造成孩子创造力的缺失。与此同时,没有充分挖掘孩子能力的成长模式也难以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由于孩子对自己的优势没有充分的认识,一旦他们遭遇打击将难以克服困难再次进步。记者发现,于此不同的是,道恩教育着眼于发掘孩子自身优势,让他们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和能力,通过思维锻炼的方式最大效率地提升孩子课程的参与度,从而让他们整体能力得到综合提升。

全面开发大脑,道恩教育自信创造未来

提升记忆 专注集中

每一个孩子的潜能是无限的。只要有正确的方式引导和激发,孩子将展示出令人惊讶的天赋和能力。在课程介绍中,记者获悉,道恩教育全套课程分为七个阶段,在前三个阶段着眼于对孩子专注力和记忆力的提升。课程通过对全息脑成像、脑成像记忆(全脑记忆)及量子波动速读(全脑速读)的锻炼,激发孩子大脑的“内屏幕”,唤醒孩子的大脑以达到孩子最高的专注度和最好的记忆效果。在第一阶段的课程结束后,孩子的专注度会得到一个显著的提升,可以达到关闭外视觉可以辨识色卡,图卡,阅读文字的效果。随后的第二阶段的全脑记忆,让孩子具备速记能力,从而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学习兴趣。最后在第三阶段集中于培养孩子的速读能力,全面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减轻其学习压力,使其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

全面开发大脑,道恩教育自信创造未来

全面开发 获得自信

思维激发创造,思想决定能力。在完成了大脑的开发后,道恩教育课程利用前期基础引导孩子的全方位发展。在后四个阶段以及同步的英语提升阶段,课程从艺术审美、书法舞蹈、演讲演说、物理数学、英语学习等各个方面全面开发孩子的能力。在前期思维锻炼的基础下,孩子将思维方式应用于各个具体的学科,量变的积累引起质变,在思维打通后,家长将发现孩子对各方面的问题均能自主解决和处理。与此同时,孩子的自信心也在一次次锻炼和成功中累积起来。自信是万事成功的前提,拥有对自身能力的充分自信,孩子也将在未来获得更长久的发展。

通过对道恩教育集团课程的参与及课程细节和目标的具体了解以及对课程家长和孩子学习能力和情况的调查,记者了解到从根本上改变孩子的思维方式的教育理念更能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从而更有益于孩子的长期发展。道恩教育集团人员表示,道恩集团也希望通过对创新型教育方式的提出为每一个家长培养一个强大的孩子,为每一个孩子创造一个自信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