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推出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 《潮流合伙人》定档12月6日上线

资讯 TOM    2019-12-05 11:13

12月4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2月6日起每周五在爱奇艺、奇异果TV独家播出。节目由爱奇艺节目制作中心操刀,《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原班人马制作,集合主理人吴亦凡,及合伙人杨颖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共赴亚洲潮流中心日本东京经营一家限定“FOURTRY”潮流集合店。

爱奇艺推出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 《潮流合伙人》定档12月6日上线

《潮流合伙人》是一档聚焦当下潮流热点,并致力于营造潮流文化交流的经营体验节目,节目摒弃固有经营类综艺创作套路,以“真经营”的理念贯彻始终。爱奇艺副总裁、总制片人车澈此前表示,这是爱奇艺尝试的第一个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不仅将“潮流”题材首次合理化地落地到综艺节目中,同时也通过综艺方式传递当下年轻人的潮流态度和“潮生活”方式。

新生代中产消费群体正在崛起,潮流领域及相关文化产业将成为新的流行趋势,据《2019iFashion时尚消费趋势报告》指出,时尚消费连续几年保持高速增长,是当前消费领域新增长点,潮牌及原创设计将继续成为2020年的时尚趋势。从“要买”到“想买”,青年群体已经成为新趋势下的新力军,不断增长的时尚消费力背后潮牌花费占据年轻人个人花费总支出的60%-80%。

爱奇艺今年成功打造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乐队的夏天》等热门综艺内容,在市场和用户群体中接连掀起了说唱音乐、原创音乐、乐队音乐潮流新风。此次,平台紧跟市场发展脉搏,通过打造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以潮流文化为核心打造真经营模式真人秀,解锁更多经营类综艺的突破,探索出新的可能性。具体来看,节目中配备了一间2200平方米的潮流储能仓,可容纳上万件潮流单品,其中与14家中国原创品牌生产限量联名单品,为娱乐消费人群储备了充足的“潮流硬货”;五位潮流合伙人从选货、陈列到售卖全部亲力亲为,包括店外揽客、亲自运营店铺海外自媒体账号等行为,用实际行动呼应“真经营“的节目理念,向大众传递潮流文化。

作为爱奇艺“新潮流”赛道的重要内容,此次爱奇艺推出的《潮流合伙人》将紧跟时代与用户需求,以全新题材、全新视角向观众呈现潮流文化的多样性与兼容性,将潮流文化推广至大众视野,并逐步完善平台内容矩阵,进一步开拓综艺内容市场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