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百分集团助力“公益金百万行”公益活动,凝聚爱心,温暖同行

资讯 TOM    2019-12-16 14:58

2019年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于12月14日举行,2000名来自各界爱心人士齐聚深圳湾为爱迈步,带着深圳人的关爱和祝福,共同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的海岸线。益百分此次也成为“公益金百万行”的公益伙伴,带领着益家人们加入了这支爱心队伍,与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以及热心人士一起为爱行走,与爱同行,传递公益精神。

益百分集团助力“公益金百万行”公益活动,凝聚爱心,温暖同行
益百分参加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现场

益百分一直以来都极为重视公益事业,关注教育发展,同时也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矢志不渝地以行动来支持和关注教育公益事业,此次也秉承着回报社会的初心,为“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儿童”公益项目,提升贫困儿童生活与改善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在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益家人的见证下举行了公益捐赠的授牌仪式,益百分获赠“爱心企业”称号。活动结束后陈杭州先生接受采访表示:“自益百分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关注公益事业,给一些弱势、贫困群体送去温暖与关爱,而现在依托’公益金百万行‘这个’媒体+公益’的强大平台,希望能够真正的扩大公益的影响力,向社会公众宣传公益理念,此次以这种徒步与公益相结合的活动,不仅低碳、健康,也更具影响力和感染力,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将爱与温暖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益百分集团助力“公益金百万行”公益活动,凝聚爱心,温暖同行
益百分获赠现场

捐赠仪式结束后,“公益金百万行”正式开始,益家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统一服装整齐地行走在众多爱心队伍中,在健康步行中享受“快乐公益”,凝聚爱心、向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

益百分集团助力“公益金百万行”公益活动,凝聚爱心,温暖同行

此次益百分在“公益金百万行”活动中的捐赠,不仅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更让益家人们切实的感受到公益带来的力量与温暖。孩子是未来和希望,此次合作只是益百分的第一步,未来,益百分也仍将不忘初心,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商业与公益的协同发展,持续关注贫困儿童教育,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儿童贡献一份力量,以资本的力量反哺社会,将爱传递,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