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发起“寻找精致派”活动,助力百家名企年末招聘

资讯 TOM    2019-12-16 15:40

12月16日,由BOSS直聘战略投资的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lieduoduo.com)发起的“寻找精致派”活动正式启动,助力平台入驻企业年末招聘和储备高级人才,为企业和职场精英创造更多机遇和链接。猎多多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高端人才的互联网招聘平台,主打社交+在线约面的模式,让候选人和BOSS迅速匹配,提高撮合效率,并且以招聘结果为导向。

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发起“寻找精致派”活动,助力百家名企年末招聘

职场高端人才具备许多标签,“精致”是这个人群的典型特征。猎多多认为,想要追求精致首先要有一份好工作,职场人的精致体现在对待工作注重细节、追求极致等多个维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不缺工作机会,让这类人才往往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比较“被动”且“不活跃” ,大部分情况下企业只能支付高昂的猎头费用去招募他们。猎多多以“社交招聘”为切入,通过垂直人脉和算法精准匹配触达,帮助企业降低招募“精致人才”的成本,提高高端人才招聘效率。

“寻找精致派”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旨在打造一个热闹、有趣、具话题性的招聘盛会,并邀请了36氪、唯品会、趣头条、vivo、人民科技、YY、毒舌电影、柒星通信,熊猫星厨、银汉等100家“酷公司”共同发声,通过活动传播参与企业正在热招的年薪二十万至百万的职位,帮助企业吸引行业高端人才。“年底是最难招人的时间段,活动非常及时地填补了这段空白,帮助我们为来年的‘金三银四’跳槽季提前储备高端人才,减轻了年后的招聘压力。”来自企业招聘官的心声。

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发起“寻找精致派”活动,助力百家名企年末招聘
(图为“寻找精致派”招聘专场部分参与企业)

此次专题活动不仅有名企高薪职位,还为参与活动的精致派人才准备了“薪跳礼包”。活动期间凡是登录注册猎多多、邀请好友参与活动、成功完成一次约面等,都将获得对应关卡的福利奖品,诸如升职加薪资料包、简历诊断服务和大厂内推服务等,有趣好玩的通关设计将求职面试渗透进社交场景,让职场人跳脱束缚、乐于分享,帮助精英人才更加轻松直接的跳槽找工作。

猎多多创始人文双指出,高端人才是企业的第一需求,能否快速招到合适的人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高端人才招聘行业应该涌现更多的玩家、更创新的方式,帮助企业更快速地招到优秀的人才,也让职场人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作为BOSS直聘战略投资的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的产品打通小程序+APP+PC三个端口,以应对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猎多多小程序端部署在微信生态,借助微信日活破10亿的流量红利,利用其庞大的熟人和半熟人关系链,以激活和锁定更多被动候选人。

文双相信,“猎多多不只是国内社交招聘的开拓者,也将成为高端人才求职招聘行业强有力的颠覆者和创新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